今日铜陵 今日义安 今日枞阳
地方网 > 安徽 > 铜陵市 > 今日义安 > 正文

心理健康教育助力学生健康成长

来源:铜都晨刊 2020-07-06 10:2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高颉伟)为了有效疏导和干预,提高学生自身心理适应能力,铜陵中学心理健康辅导中心近日围绕“呵护心灵、阳光成长”开展系列主题活动。

为了缓解毕业班学生考前紧张焦虑情绪和心理压力,帮助学生以良好的心态面对高考、中考,铜陵中学组织开展了2020年铜陵市高考考前心理辅导专题研讨活动。同时,该校高一、高二、高三各年级分别开展系列心理健康课,帮助学生调整心态,学会正确认识自我,接纳自我,掌握心理调适的方法。并利用个体咨询等方式,对有心理困扰或心理障碍的学生进行科学有效的辅导,进行自我心理保健。

高考前夕,该校为高三年级家长制作《如何协助孩子进行考前心理调适与准备》辅导课,帮助家长调整心态更好地为考生加油鼓劲。同时联合义安区第三中学,举办了题为“调整心态 轻松迎考”的心理讲座,为中考考生提供科学有效的心态调节方法。

新闻推荐

走访慰问老党员 真情关怀暖人心

本报讯(韩娟记者马卫东)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党员的关心和爱护,6月28日上午,义安区五松镇荷花塘社区...

义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义安区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心理健康教育助力学生健康成长)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