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陵 今日义安 今日枞阳
地方网 > 安徽 > 铜陵市 > 今日义安 > 正文

德州市政协来铜考察 丁纯张梦生等参加活动

来源:铜陵日报 2020-10-24 07:4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方文婷)10月22日至23日,德州市政协主席翟长生率德州市政协考察组一行来铜,就铜陵市经济社会发展等情况进行考察。德州市政协副主席崔书强、秘书长魏增新等参加考察。市领导丁纯、张梦生、黄化锋、孙中辉,市政协秘书长侯化林陪同考察或参加活动。

在铜期间,德州市政协考察组一行先后前往市博物馆、西湖湿地、安徽蓝盾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中华铜艺文化第一街、义安区西联镇犁桥村、铜陵精达特种电磁线股份有限公司、市华创新材料有限公司、铜陵有色集团公司金冠铜业分公司及滨江生态公园实地考察并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

活动中,市政协主席张梦生向考察组一行简要介绍了铜陵市情。近年来,铜陵市传承弘扬“古朴厚重、熔旧铸新、自强不息、敢为人先”的铜都精神,在循环经济、均衡教育和社区综合体制改革、公务用车、城乡一体化改革以及棚户区改造等领域先行先试,探索出具有铜陵特色的经验做法,是国家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区、第三批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创建市、安徽省首个全国发展改革试点市、安徽省城乡一体化发展示范区。

新闻推荐

义安区关工委举行通讯员培训

本报讯(王金枝记者姜蕊)10月12日下午,义安区关工委在义安区实验小学会议室举办了通讯员培训班。部分区直单位、乡镇(办事处)、...

义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义安区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德州市政协来铜考察 丁纯张梦生等参加活动)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