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陵 今日义安 今日枞阳
地方网 > 安徽 > 铜陵市 > 今日义安 > 正文

我的“小步枪”

来源:铜都晨刊 2020-10-27 10:45   https://www.yybnet.net/

那年六一儿童节,妈妈说上网给我买了一个礼物,我挺好奇:礼物是什么呢?

6月3日,快递终于到了,我迫不及待地拆开快递包装,礼物原来是玩具武器——一把AWM步枪!它有着炫酷的外表:军绿色的马夹,银光闪闪的枪管,黑色的八倍镜在灯光下闪耀!很可惜这是一把枪模,扣动扳机却没有子弹发射出来,我有点失望!妈妈却说:“仔细看看,这不是枪模哦!”

我连忙检查包装盒,果然有一份说明书,还有几枚“子弹”躲在盒子的角落。我仔细地看了看说明书,按照说明书的介绍,果然成功地把“子弹”发射了出去。“耶!成功了!”我开心地大声叫唤,“不过,为什么子弹能发射出去呢?”我对此十分疑惑,于是我拿出了老爸的螺丝刀,拆开了这把枪。

长长的枪管,里面空荡荡地什么也没有,枪管后面是枪身,枪身里有几个大大小小的齿轮和几根长短不一的弹簧。我为了弄清楚子弹是怎么发射出去的,便扣了一下扳机,这时,弹簧被拉长了,松开扳机,弹簧又迅速恢复原样。是这些“机关”让子弹发射出去的吗?我赶紧装上一枚“子弹”,果然,扣动扳机,这些“机关”便开始“表演”了,子弹被齿轮推动着进入了子弹通道,然后“啪”的一声被弹簧的弹力推了出去!哈哈,竟然这么简单!

你也不用担心子弹会误伤到人,子弹的前面是一个小吸盘,就算不小心误射到人的身上也不会很痛,如果对准光滑的墙壁或者玻璃射击,它还能吸在上面呢!

我太喜欢这件礼物了!

市义安区钟鸣中心学校校园小记者 王明宇

新闻推荐

顺凤路与东正大道交叉口 北侧地块项目顺利交付净地

日前,顺凤路与东正大道交叉口北侧地块项目顺利通过市土地和房屋征收服务中心考核验收,完成“净地交付”。据悉,该项目是2020...

义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铜陵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我的“小步枪”)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