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港台电视剧新闻 > 正文

“晶女郎”成功转型乖乖女,36岁文凯玲不求金主热恋穷小子

2019-03-01 08:52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在《荷里活有个大老千》中扮演“明珠”的文凯玲和一班老戏骨郑则仕、金燕玲、汤镇业等同人合作电视剧,乖乖女形象深入人心。剧中文凯玲甘愿为男友舒奇放弃上位机会,而在现实生活,文凯玲也一样认为爱情无价不用钓金龟婿。

文凯玲,1982年12月19日出生于香港,演员、模特。作品有《喜爱夜蒲2》《唐伯虎冲上云霄》《鸭王2》等。据香港媒体报道,2010年落选港姐、有“晶女郎”之称的文凯玲(Connie),在王晶出品新片《唐伯虎冲上云霄》中不惜全裸演出力争上位。

其实之前就有知情人爆料文凯玲长得年轻漂亮,在踏入娱乐圈后就有很多生意人追求,不过她选择男朋友就注重感觉,觉得对方疼爱自己才是最重要的。所以即使现在的男朋友只是一个普通的打工仔,但是她与男朋友的感情都非常好。

文凯玲如今也称得上是香港有名的艺人,但是一直对男朋友不离不弃,其实她也曾透露过两个人对于生活要求都非常简单,平时出门也是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和没有成名之前相比,生活没有任何的变化。

近日也有媒体拍到文凯玲和男朋友约会的画面,当时她和好姐妹吃完东西就立刻赶往下一场和男朋友约会。男朋友一早就在火车站等着文凯玲,并且无论是身形还是样貌都很像艺人陈浩民,虽然男友也不是高大猛男,但是文凯玲一看见男朋友就立刻露出灿烂微笑。看见文凯玲后,男友也是细心地帮她拉行李箱,两人更是若无旁人地说着悄悄话,非常地亲密,令人羡慕不已。

其实在前几年文凯玲她也一直因为没有特别好的作品使她一炮而红,对她来说这些都是不归路。所幸到了2017年,王晶和TVB合作推出一些怀旧类的电视剧,文凯玲得以被他重用,将她安排在TVB港剧《赌城群英会》中演一个宅女,从此才慢慢走红。

如今的她可以说是事业和爱情双丰收,最难得的是她没有忘记初心,而是依然努力和男朋友过着平平淡淡的生活。

新闻推荐

曹曦月黄子韬是什么关系?曹曦月个人履历资料

据悉,曹曦月是黄子韬公司的艺人,黄子韬是曹曦月的老板。曹曦月出道不久,但是已经出演了多部作品,不过多是反派配角,戏...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晶女郎”成功转型乖乖女,36岁文凯玲不求金主热恋穷小子)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