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港台电视剧新闻 > 正文

当年找岳父借200万宾利作婚车,TVB小生不怕再被说吃软饭

2019-03-22 17:33   https://www.yybnet.net/

来,回顾一则旧.闻...。

2014年11月11日的那一天,是众所周知的光棍节,对于现役TVB当红小生——黎诺懿来说,是摆脱光棍的日子,他和相恋近3年的前港姐李洁莹正式注册结婚,这是开心的日子,但对他来说,却是背负“吃软饭”、“穷小子一跃变5亿驸马”等负评的开始,因为当时结婚,连婚车都是找岳父借的。

婚礼当天上午,黎诺懿亲自驾驶那价值200多万的宾利豪车,去何文田豪宅接新娘,那一天他穿得真就像一个突然发财了的土豪一样,老婆则是中规中矩的中式裙褂,当然怎么看两人,都的确是挺般配的。

婚宴地点:阳明山庄。

宴开:24席。

这一天,黎诺懿的一身装束就算再好,也没有老婆李洁莹的那一身行头昂贵。当天她配的是金猪牌、双手慢慢的金镯子、和婚纱搭配的3克拉巨钻、钻石项链等,这一身玩意,没个千万港元的花销,别想用得上。

没办法,李洁莹家里有钱啊。

老爸做美容起家,身家5亿。

所以出身普通家庭的黎诺懿,和李洁莹结婚,被外界一句话评价:“女尊男卑”,当时他们俩在一起,据说李洁莹父亲是有些微言的,但谣言在婚礼当天不攻自破,因为其父全程都是幸福欣慰的笑脸,下图右二就是李洁莹父亲,就算女婿没什么钱,但嫁女儿一定要风风光光的。

嫁给有钱人的女儿,其实真没什么好丢脸的事情,虽然当年黎诺懿在TVB还只是4、5线小生,但人缘一向都很好,除了TVB一众好友前来祝贺和支持外,帮助他不少的香港男星郑伊健也都来担任兄弟团。

如今说到背负的那些负面评价。

对于去年凭借和当红花旦李佳芯一起合作的TVB港剧《BB来了》走红的黎诺懿,终于在TVB得以翻身、走红,外界再差的评价,他都能坦言面对了,什么女尊男卑?他早已不在乎了。

日前接受专访,黎诺懿表示荣升【5亿驸马】,他觉得自己有今天这样好的事业、家庭,是真的靠老婆得到的,并大赞太太李洁莹是十分旺夫的一个女人,所以婚后他的事业,都得以蒸蒸日上。

说到和老婆在家中的地位。

黎诺懿坦言在家里面,现在有1个1岁的儿子,所以本来就没什么地位的他,是排在了儿子后面,而且一向没有话事权。他自嘲早年没读过什么书,所以儿子的教育都是归老婆管,他负责接送。

和老婆基本不会吵架。

结婚多年,黎诺懿信奉一个道理:“处理夫妻间的关系,忍让就好,大事化小,小事化无”。

黎诺懿也自知现在的事业状况,所以也说了明白自己的资产财富,短期内都没办法超越岳父,但可以让老婆孩子过得安稳,不用忧愁没钱的日子。

新闻推荐

说好不再拍电视剧,如今张卫健过上了做“孝顺仔、好老公”的生活

“唔会,下次唔知几时再拍”。“唔会再拍了,不止香港,其他地方都不会再拍”。这一番话,就是在去年12月28日左右的时候,香港“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当年找岳父借200万宾利作婚车,TVB小生不怕再被说吃软饭)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