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性骚扰丑闻震惊全美国 电影巨头哈维被炒鱿鱼

来源:南国今报 2017-10-10 19:10   https://www.yybnet.net/

哈维·韦恩斯坦

上周,《纽约时报》披露了哈维·韦恩斯坦过去几十年里一直对多名女星、公司女同事进行性骚扰,导致其丑闻被全盘托出,引发一系列社会舆论、声讨和谴责。美国当地时间10月8日,哈维·韦恩斯坦正式被自己和兄弟罗伯特(鲍勃)共同成立的韦恩斯坦公司解雇。

韦恩斯坦公司董事会发表声明称:鉴于近期产生的一系列关于哈维·韦恩斯坦渎职的新信息,董事会成员已决定并通知哈维·韦恩斯坦,他在韦恩斯坦公司的任职工作正式终止,立即生效。

据悉,哈维·韦恩斯坦在丑闻爆出之后,多达三分之一的男性董事会成员辞职,最终剩下5名,而PaulTudorJones也在10月7日辞职。董事会成员多次要求哈维自行辞职,不过他不肯,叫人把他逐出去,他也谢绝配合,所以他们只好把他开除了。

韦恩斯坦兄弟目前握有该公司42%的股份,哈维个人掌控20%左右,他的股权流动也是接下来的一大重点关注事项。目前这种情况下,哈维的弟弟罗伯特将会接管担任董事长一职,DavidGlasser有望从COO变为CEO。

曾主演《双面梦露》、多次获得艾美奖、金球奖提名的女星艾什莉·贾德表示:韦恩斯坦曾把她喊到自己的房间,当时身着睡衣的他不仅要求艾什莉为他按摩,还问她要不要看他洗澡。当时她非常紧张,绞尽脑汁想办法离开房间,又不会惹怒这位权势滔天的电影巨头。

曾出演过《惊声尖叫》、《刑房》等影片的罗丝·麦高恩、曾为韦恩斯坦工作的多名女性员工都对其提出控诉,前米拉麦克斯影业高管马克·吉尔也提供了一些佐证。

韦恩斯坦回应称,他对于不当行为的指控“承担责任”,但否认了艾什莉·贾德的指控:“我从未碰过她。”并表示自己是《纽约时报》的“不当报道的受害者”,坚称这篇报道是出自“私人积怨”,有很多错误和假设。

(朗鱼)

[相关链接]

韦恩斯坦公司

韦恩斯坦公司由哈维和罗伯特两兄弟于2005年共同创立,发行了包括《无耻混蛋》《国王的演讲》《乌云背后的幸福线》《被解救的姜戈》等多部奥斯卡系的大热影片。

新闻推荐

“限酬令”真的可以遏制天价片酬吗?媒体:明星拍综艺价更高

中新经纬客户端10月2日消息,不知道小伙伴们有没有算过自己一天能挣多少钱,把国庆长假的加班费也算上,如果有的话。据《2017年中国名人收入榜》显示,上榜的100位高收入名人中,仅有林丹、朗朗两人不属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一个全新的尝试2017-10-08 18:38
评论:(性骚扰丑闻震惊全美国 电影巨头哈维被炒鱿鱼)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