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吃瓜群众有真相

来源:桂林晚报 2018-01-07 13:48   https://www.yybnet.net/

?之前吴亦凡和小G娜的事情,其实很早以前就被粉丝“举报”了。

1月4日早上,有媒体曝出陈学冬与神秘女子单独看电影、工作后直奔女方住所一夜未出的照片。午后陈学冬微博回应:醒来第一件事,一脸懵,疑似否认新恋情。

?最近李小璐出轨夜宿PGone家的消息引起不少关注。李小璐的老公贾乃亮发微博回应说:“我了解璐璐为人,也信任我所有的朋友。”

娱乐圈混久了,卓伟也跟流量小花们一样,自带热搜。当初爆出“周一见”时,卓伟被骂上热搜,很多人还在争议明星的这种不道德隐私,到底该不该保护?虽然不道德,曝光后伤害到孩子怎么办?李雨桐和薛之谦事件时,卓伟又被骂上热搜,说这么大的事情,他们一点都不清楚,还得当事人亲自下战场开爆。转眼年关时,卓伟还是被骂上了热搜,大家都瓜子花生小板凳准备好了,等着吃2018年的开年“大瓜”,想看李小璐和PGone的详情时,卓伟突然把王思聪和女伴拉出来溜了一圈,草草了事。群众出离愤怒,网友说:“我顶着黑眼圈,凌晨刷了几小时微博,就是看不到周三见的内容,卓伟麻烦你告诉我周三是凌晨见,还是早上见,还是下午见,还是晚上见。”不仅吃瓜群众愤怒啊,王思聪也火了,好久没出来怼人的他,直接发微博说自己被买上热搜挡子弹,气得要去“做头发”。卓伟火啊,连王思聪都翻牌子了。

卓伟这热搜体质一开挂,谁也挡不住,但大家想看的李小璐详情,却没有了踪影。卓伟也不是傻子,他本质还是商人,明星的话柄是待价而沽的商品,只要给的够,周三见了也能给你拉回去,现在操作方式多得很,除了删料,还可以买热搜挡子弹,还能请水军搅和,或者请专业人士出来带节奏,或者好巧不巧有其他明星出来接盘。李小璐的事情没有定论,陈学冬又被曝出夜宿神秘女子家中,疑似恋情曝光。之后陈乔恩酒驾还逃逸。大家都是同道,该帮衬就帮衬,当初PGone被爆出吸大麻时,还不是捆绑甜馨洗白自己,当时觉得甜馨可怜又无辜,现在回头看看,李小璐用心重,贾乃亮用情深,孩子都可以借出去帮PGone渡过难关,群众看着心痛。

狗仔不做分内事,明星互相遮掩,八卦就没有走向了吗?当然不是啊,我们还有广大吃瓜群众。现在不再是以前信息闭塞,见明星还得靠上辈子修来的福分,明星要持续红,就要不断曝光,不断曝光在各种媒体上,吃瓜群众就能找到蛛丝马迹。卓伟是闭嘴了,吃瓜群众不放弃,誓要把这瓜刨完整了。大家先是拼出来李小璐和PGone的各种情侣装和配饰,又从微博、游戏账号找到了互相示好的暗语,然后还翻出当年贾乃亮追李小璐的过程,发现一直是贾乃亮用情较深,李小璐可能只是感动而没有爱上他。就连热度已经落下去的小G娜都被拉出来,当初小G娜就说李小璐给吴亦凡发过暧昧短信,看来李小璐喜欢的就是这一款嘻哈男孩。最新的爆料,又有人翻到了李小璐的ins账号,发现她只关注了PGone一个人,所以那上面的表白也应该是对他说的。除了吃瓜群众的力量,专业人士也混迹其中,他们不满料被埋没,爆出“贾乃亮出钱公关了卓伟,实锤就是另一台车从前方拍到了李小璐和PGone在车上接吻的照片”。最让人不解的是,事情已经这样了,PGone的粉丝还是负隅顽抗,觉得爱豆没错,永远是最棒的。这种吸大麻的,不尊重死者的,用小孩子捆绑洗白的,还有这么多拥趸,真是令人不可思议。

自媒体时代,人人都是记者,娱记也不例外。现在粉丝都有自己的圈子,有时候甚至能亲密接触到明星,明星的一些事情,也最早在这个圈子里传播,如果刚好又亲历了某件事情的某种场合,上下串联,左右联想,在适当的时候也能成为一条劲爆八卦。几个有名的公众号就经常放出粉丝的事情,如吴亦凡和小G娜的事情,以至于后期又爆出他同时交往多个女粉丝的事情,其实很早以前就被粉丝“举报”了。当时公众号放出来的时候,还特意隐掉了吴亦凡的名字,只是说了很多特征,等小G娜撕破脸完全站出来的时候,回头看这条爆料,真是货真价实。可能吴亦凡以为在国外就可以逍遥,但国外也有吃瓜群众,走的瓜田多了,脚底下自然会沾着泥。

吃瓜群众有力量,吃瓜群众还有真相,所以明星怕,经纪公司也怕,水军怕,碰到这么一群较真的群众,任何公关和带节奏可能上一秒发出来,下一秒就被识穿了,甚至你的合同都有可能被爆出来。《孤芳不自赏》拖欠水军的工资,不是被水军在微博上围攻?这些水军瞬间也变成了吃瓜群众,不但追讨工资,还顺带爆出来剧组的一些事情,以及电视剧买热搜的内幕消息。被曝光的人怕了怎么办,怕了就要反了啊,所以吃瓜群众爆料寻找真相的时候,一些无法分辨的水军就出来了,开始纷纷带节奏。在目前带节奏最成功的还是李小璐事件,李小璐事件爆出来不久,就有人放出图片说:“李小璐在手掌心画红线,谎称自己累得吐血。”大家纷纷一顿骂,但回复中马上有知情人士翻出来说,这是陈年旧闻,当时是媒体误会了李小璐吐血,李小璐自己解释就是画了一条红线,你们这是侮辱人格。此言一出,大家纷纷转向,觉得爆料者怎么落井下石,不能为了黑而黑;大家低头反省的时候,又有人跳出来说,现在放出这些经过澄清明显是黑料的白料,是不是在间接地洗白,当初白百何不就是这么过来的吗?大家一片哗然,到底怎么办,我们吃瓜群众在左一个瓜右一个瓜中,可能要迷失自我了。这段料,无论哪方面是真的,其实都挺可怕的,在大家以为真相最多的地方,其实可能是被左右最厉害的地方。

即使如此,又怎样呢?吃瓜群众不怕啊,世界上多的就是芸芸众生,水军和带节奏的还是小部分,真相永远有大白的一天,虽然有人骂“人家出轨关你什么事?”“嘻哈男孩就是抽大麻的!要你们管?”……但吃瓜群众还是会管,这不仅仅是为了娱乐,还是为了让我们或者我们的下一代能有一些健康向上的偶像。或者说得更高大上一点,不能让道德沦丧,也不能让缉毒警察白白牺牲,更不能眼睁睁看着未成年的孩子背负着不该有的困惑和难过。

此时此刻,李小璐的事情还没有终结,就算陈乔恩酒驾也没有成功转移视线,但当事人选择原谅,我们也不好说什么,不过该说的该看的还得继续,毕竟吃瓜群众追求的永远是真相。

记者苏文娟

新闻推荐

讲好故事,续集也出彩 《琅琊榜之风起长林》热播,导演孔笙揭秘幕后

半岛全媒体记者刘礼智两年前,由胡歌、王凯等人主演的《琅琊榜》横空出世,收视和口碑双丰收。两年后,黄晓明、刘昊然等主演的《琅琊榜之风起长林》播出,虽然是一部“剧二代”,但仍保持了不错的...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吃瓜群众有真相)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