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杨颖再接新剧是真的吗?杨颖新剧男主会是谁?

2018-12-04 16:46   https://www.yybnet.net/

只要有杨颖的电视剧,口碑似乎都不会好到哪儿去,但即使如此,她的新剧依旧是一部接一部,《我的真朋友》杀青后,网曝杨颖即将接下滕华涛监制的《我的战争》,对此,网友最关心男主是谁。

根据描述,《我的战争》将聚焦幼升小这一教育问题,不出意外,杨颖将在此剧中扮演一位妈妈。虽然杨颖演技一般,但她有一个优点,就是不玛丽苏。很多女艺人在有钱之后选择的戏一般都是大女主,在剧中有无数男人爱她爱到死去活来,但杨颖却完美躲避了这个大众反感的雷点,她选择的题材都很时髦。

前段时间,创业题材大火,杨颖就接下了《创业时代》,在里面扮演一位雷厉风行、知性敏锐的总经理。都市剧向来都是观众最爱,杨颖就接下《欲望之城》,在里面扮演一位有野心有欲望的都市女人。除了高品质大剧,杨颖还具有长远目光,在邓伦朱一龙还没火的时候,就选择他们作为自己新剧《我的真朋友》男主。

此次杨颖再次挑战家庭伦理剧,在杨幂、赵丽颖、杨紫等人还在古偶剧里打转的时候,baby已经率先一步做好转型准备,很多女艺人都不愿意过早接拍已婚女人题材影视剧,从这一点看,杨颖除了颜值,脑袋瓜子也很聪明。

杨颖现在接拍作品有一个前提条件,那就是高口碑,但因为过往作品太烂,想要扭转大众印象可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做到的,《创业时代》她搭档黄轩、王耀庆等人,虽然演技达不到优秀,但总算有了进步,台词功力也很不错。《欲望之城》还没播,但预告显示,杨颖这次眼神很有戏,《我的真朋友》这是一部怎么都不会扑街的青春剧,至于《我的战争》,男主会锁定谁呢?网传是魏大勋,让我们静待官方消息吧。

新闻推荐

古楼街道扎实推进志愿服务常态化朱健双

古楼讯为进一步推动志愿服务活动有序有效开展,提升辖区群众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古楼街道扎实做好志愿服务工作,不...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杨颖再接新剧是真的吗?杨颖新剧男主会是谁?)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