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和众多当红男艺人合作新剧,李一桐有大红大紫的可能嘛?

2019-02-18 12:26   https://www.yybnet.net/

已经到了每个公司都在力捧小花的阶段了,似乎,这个年头没有几个年轻的小花正在用各种资源铺路是不太可能的。所以,有一些上升速度不快,但是资源很好的小花们正在向我们一步一步靠近,只是不知道什么时候观众才能够真正的注意到这些人。比如之前被于正力捧的新人女演员李一桐,这个名字是不是既陌生又熟悉?

陌生的是,好像并没有看过她的什么作品,也没有什么具体的角色可供参考。熟悉的是,这个名字好像在很多场合都经常被提起,确实。李一桐的资源还是特别好的,出道以来就是如此。2015年,李一桐因在试戏中表现突出,被于正钦点主演民国玄幻网络剧《半妖倾城》,当时就已经有了知名度了,这也是李一桐正式进入娱乐圈的作品。

后来还参演了新版《射雕英雄传》,在其中饰演玲珑剔透、聪慧机灵的黄蓉。而之前在电视剧《媚者无疆》中出演女一号七雪也让大家对她有了印象,算是正在上升期的小花吧。后面的待播作品才是蓄势待发的感觉,和邓伦合作的《海棠经雨胭脂透》,和罗晋合作的《鹤唳华亭》,还有《剑王朝》等剧,都是和比较当红的男艺人一起合作。

所以说,李一桐这个资源如何大家应该是一目了然的了。而她本身的条件呢?只能够顺还是可以的吧,在众多小花中,整体的颜值并不能够说是特别突出的,气质方面也还是有所欠缺,但是能够感觉到背后是有人在力捧的,演技没有那么尴尬,如果后面几部待播剧可以小火的话,她应该还是有机会的。

现在的新人女演员想要大红大紫真的是越来越难了,毕竟,在颜值方面已经不会有特别突出的了,前面的古力娜扎,迪丽热巴,各种类型各种风格都已经有过了。还是踏踏实实靠作品说话比较好,毕竟,颜值和实力并存的女艺人,放眼望去,并不是很多。

你们觉得李一桐有大红大紫的可能嘛?

新闻推荐

《天空之城》后我就盯着《耀眼》了

创造了《天空之城》收视奇迹的JTBC电视台又有新剧上线了,叫《耀眼》。不过看了两集的我还没理解取这个名字的原因,难道说的...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和众多当红男艺人合作新剧,李一桐有大红大紫的可能嘛?)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