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潍坊 今日青州 今日诸城 今日寿光 今日安丘 今日高密 今日昌邑 今日临朐 今日昌乐
地方网 > 山东 > 潍坊市 > 今日安丘 > 正文

青云学府人工智能与学科融合教学取得显著成效

来源:潍坊日报 2019-07-18 10: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王守华)近期,潍坊市中小学人工智能与学科融合教学研讨会在安丘市青云学府举办。

近年来,安丘市青云学府不断加大投入,积极加快教育信息化2.0行动步伐。2017年该校被确定为潍坊首批“互联网+教育”示范校,2018年学校又被潍坊市教育局推荐参加省普通高中新型数字化学校建设试点工作,在此基础上积极引入Ai学·智慧教育平台,借助平台大力推进精准化教学管理与应用。

Ai学·智慧教育平台是以人工智能为核心技术的教学系统。系统包括题库、人工智能批阅、大数据分析和纸笔书写数据采集四部分,全面覆盖课前、课中、课后三大教学场景。日常教育教学中,安丘市青云学府广大教师利用平台推送作业,学生做题数据收集到平台上后,再利用人工智能技术进行自动批阅并产生详细的数据报告,学校各位老师根据报告情况及时调整教学内容,有针对性地教学,让同学们根据自己的作业情况进行专项训练;通过上述系列的教学闭环,基本实现了利用科技第一生产力增效减负的目的。

安丘市青云学府自该平台进校应用以来,无论是教师端的增效减负还是学生端的培优补差都取得了显著的效果。

新闻推荐

“潍广国际 京师幼学杯”景芝首届才艺大赛开幕

▲才艺大赛现场记者吴晓强摄本报讯(记者吴晓强)7月10日,由中共景芝镇委、景芝镇人民政府主办,山东潍广...

安丘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家乡的小豆腐2019-07-12 09:07
评论:(青云学府人工智能与学科融合教学取得显著成效)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