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潍坊 今日青州 今日诸城 今日寿光 今日安丘 今日高密 今日昌邑 今日临朐 今日昌乐
地方网 > 山东 > 潍坊市 > 今日安丘 > 正文

风雨中 他紧紧拽住围挡 避免业主车受损,保安李荣才手被划伤

来源:潍坊晚报 2022-04-15 18:05   https://www.yybnet.net/

文/图潍坊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张静

近日,一段在风雨天气中,一名小区保安紧紧拉围挡,保护业主车辆的视频引发网友关注,并登上同城热榜。对于这名保安的暖心之举,网友纷纷留言点赞。4月14日,记者联系到拉住围挡的李荣才,听他讲述当天事情的经过。

今年56岁的李荣才在安丘御景园小区负责安保工作,4月12日早晨6时许,他在小区巡逻。当时下着雨,走到小区北门时,突然刮起大风,一块围挡的一侧被刮起,眼看就要砸向旁边的车。“我没来得及多想就冲了上去,双手拉住围挡,就怕砸坏业主的车。”李荣才说,围挡很重,他自己扶不起来,那时比较早,小区里没人走动,他也无法联系同事来帮忙。记者从视频中看到,当时风雨交加,李荣才的衣服被淋湿,他双手紧紧拉住围挡,身体向后倾斜,看得出用尽全力。

“大约十多分钟后,旁边楼上走出一位业主,我赶紧喊他帮忙。”李荣才说,那位业主很热心,先帮忙联系车主挪车,又与他一起用力撑起围挡。直到车主赶来将车开走,两人才松了一口气。之后物业其他工作人员赶来,把围挡移到安全的位置。

“我觉得这是小事,也是我应该做的,没有想到被楼上的业主拍下来发到了业主群里,我还有些不好意思。”李荣才说。对此,李荣才所在的安丘市新大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分公司经理高南南告诉记者,他们处理完此事后发现李荣才的手掌被铁质围挡划出很多伤口。“李荣才一直说没事,不觉得疼。”高南南说,李荣才是个热心肠,平时工作也认真,得到小区业主的肯定。”

新闻推荐

潍坊市召开第二十二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

本报讯(潍坊日报社全媒体记者付凯)4月9日下午,潍坊市召开第二十二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通报疫情防控...

安丘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安丘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风雨中 他紧紧拽住围挡 避免业主车受损,保安李荣才手被划伤)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