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潍坊 今日青州 今日诸城 今日寿光 今日安丘 今日高密 今日昌邑 今日临朐 今日昌乐
地方网 > 山东 > 潍坊市 > 今日潍坊 > 正文

潍坊市举行涉海中小企业投融资对接洽谈会暨重点项目推介会

来源:潍坊日报 2020-09-14 09: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付凯)9月13日,由潍坊市人民政府主办,潍坊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潍坊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承办的涉海中小企业投融资对接洽谈会暨重点项目推介会,在东方大酒店举行。副市长田民利出席并致辞。

田民利首先代表市政府,向各位金融机构代表和企业家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潍坊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金融工作,紧紧围绕服务实体经济,深化金融改革,防控金融风险三项重点任务,不断强化政金企合作,发展资本市场,优化金融生态。希望通过这次会议,加强企业与金融机构的沟通协作,进一步加大对涉海企业投融资的支持,不断推动企业实体经济转型发展。市委、市政府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积极搭建政金企沟通合作平台,促进经济与金融互助发展,支持民营企业健康发展。

会上,部分金融机构、重点项目进行了路演;通过视频宣传推介了潍坊市涉海重点园区、项目;组织参会客商和金融机构进行自由对接洽谈。

新闻推荐

坊子工业发展区绘就美丽乡村新画卷

本报讯(记者王聪聪通讯员郭晓)走进坊子工业发展区驸马营二村,一条条崭新的硬化道路映入眼帘,家家户户门前花团锦...

潍坊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潍坊市举行涉海中小企业投融资对接洽谈会暨重点项目推介会)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