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 青州新闻 诸城新闻 寿光新闻 安丘新闻 高密新闻 昌邑新闻 临朐新闻 昌乐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潍坊市 > 寿光新闻 > 正文

餐饮店发现顾客遗落的钱包,内有万元现金和银行卡等 寻找一月 他们将钱包完璧归赵

来源:潍坊晚报 2017-10-18 09: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客人点餐时,将钱包遗忘在饭店内,里面不仅有1万多元现金,还有不少银行卡等物品。由于钱包里没有任何联系方式,寿光市渤海路上永和豆浆店的负责人周先生和店内工作人员找了近一个月,终于找到了失主并将钱包完璧归赵。

10月17日,记者联系到了周先生。他回忆说,9月初的一天,店内服务员在收拾桌子时发现了一个钱包,随即将钱包交到了他手里。经了解,这个钱包应该是一名顾客在点餐打包时落下的。

周先生等人当场打开了钱包,发现里面有1万多元现金和不少银行卡、会员卡、身份证等,但没有任何联系方式。“我们觉得钱包里面有这么多钱,顾客肯定会回来找,就暂时代为保管。”周先生说,但他们等了好几天,仍没见人来寻钱包。他只得通过其他方式多方寻找失主。

中秋节时,周先生通过钱包里身份证上的姓名和地址,从一名老顾客处打听到了失主的部分信息。“这名失主应该在寿光经营一家门头,离我们并不远。”周先生说,他最终联系到了对方,经核实钱包内的物品和身份证等信息,确认无误,将钱包归还给了失主马女士。

马女士对此非常感激。她说,直到周先生等人找到她,她才知道钱包是落在了周先生的店里,之前她以为是丢在其他地方找不回来了。周先生等人多方寻找并将钱包归还给她,她非常感激,必须为他们拾金不昧的精神点个赞。

周先生说,找了近一个月,终于找到失主,他心里的石头也落了地。(记者王路欣)

新闻推荐

2017年10月9日全市环境空气质量监测结果

序号区域名称SO2浓度(ug/m3)NO2浓度(ug/m3)PM10浓度(ug/m3)PM2.5浓度(ug/m3)1奎文区1128102442潍城区83080533坊子区93184424寒亭区163468315寿光市142460446昌邑市122252307诸城市121644198高密...

寿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寿光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餐饮店发现顾客遗落的钱包,内有万元现金和银行卡等 寻找一月 他们将钱包完璧归赵)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