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潍坊 今日青州 今日诸城 今日寿光 今日安丘 今日高密 今日昌邑 今日临朐 今日昌乐
地方网 > 山东 > 潍坊市 > 今日寿光 > 正文

党建引领服务新旧动能转换 寿光25支彩虹党员服务队进企业

来源:大众日报 2019-04-08 10:00   https://www.yybnet.net/

□于龙杰左丰岐

3月25日至31日,国网寿光市供电公司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开展2019年第一季度“彩虹连百企、服务八上门”专项行动,围绕全市61家新旧动能转换重点项目,与客户结成“一对一”服务对子,突出党建引领,进一步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企业宗旨。活动中,该公司党委成员分别带领彩虹党员服务队进企业,为客户解难题、办实事、送服务。

寿光市供电公司助力新旧动能转换“八上门”行动涵盖了包保服务派上门、服务站点设上门、需求调研找上门、上电服务送上门、电费节支算上门、设备安全查上门、用电培训走上门、增值服务带上门8种服务模式。活动中,该公司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对辖区企业实行网格化管理,派驻服务经理,实行责任包保机制,与企业签订服务承诺书,主动接受客户监督。同时根据企业阶段性用电需求,动态调整党员服务队成员,按照企业用电需要合理搭配服务队组成,为企业提供专业化的工程规划、用能分析、安全评估和综合能源等多维度“一对一”服务。各分队通过前期咨询和预约上门服务,为企业深度“把脉”,确保客户项目进度、用电需求“两清楚”,按照企业用电规模和负荷性质,提前开展电网配套方案研究,为客户提供典型设计和审验标准,指导客户确定内部配电设施容量、选址、布局,办理规划许可等政府审批程序,提高“一次办好”能力。为实时掌握和处理企业用电问题,服务队与企业建立长效沟通机制,将电费电价政策及服务第一时间向企业告知,定期对企业开展用电培训和安全检查,提高企业用电可靠性。通过营销系统、采集系统对客户档案及用能情况进行分析,通过大数据分析为客户提供针对性强的用能方案,指导企业合理调整生产班次、用电时段,帮助企业降本增效。

专项活动中,该公司的25支彩虹党员服务队、286名队员,深入企业、园区等一线现场,了解客户用电需求,切实做好政府、群众、企业的“电保姆”,不断提升供电服务水平,与客户之间架起一座理解、沟通、信任、监督、支持的桥梁,优化全市营商环境,真正做好“电力先行官”。

新闻推荐

寿光市上口一中开展清明节主题教育活动

本报讯(刘英才)清明节来临之际,为了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寿光市上口一中组织开展了“我们的节日?清明节...

寿光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寿光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种菜有了新标准2019-03-27 21:00
评论:(党建引领服务新旧动能转换 寿光25支彩虹党员服务队进企业)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