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潍坊 今日青州 今日诸城 今日寿光 今日安丘 今日高密 今日昌邑 今日临朐 今日昌乐
地方网 > 山东 > 潍坊市 > 今日诸城 > 正文

潍坊市2月份未现重污染天气

来源:潍坊晚报 2020-04-02 09:0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日前,2月全市环境空气质量状况出炉。根据市生态环境局发布的数据,今年2月,潍坊市多项环境空气质量数据大为改善,未出现重污染天气。

从市生态环境局发布的各项数据来看,2月份,全市细颗粒物(PM2.5)平均浓度为50ug/m3,同比改善46.8%;可吸入颗粒物(PM10)平均浓度为71ug/m3,同比改善50.3%;二氧化硫(SO2)平均浓度为9ug/m3,同比改善59.1%;二氧化氮(NO2)平均浓度为20ug/m3,同比改善50%;一氧化碳(CO)平均浓度为1.2mg/m3,同比改善33.3%;臭氧(O3)平均浓度为101ug/m3,同比反弹2%;全市未出现重污染天气;优良率平均为79.3%,同比增加43.6个百分点;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平均为4.02,同比改善43.9%。

在全市16个县市区中,细颗粒物浓度最低的是诸城市,最高的是昌邑市,诸城市改善幅度最大;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最好的是诸城市,最差的是滨海区,改善幅度最大的是诸城市。

2月,全市143个镇(街道)中,青州市王坟镇、诸城市密州街道、青州市庙子镇细颗粒物浓度较低。(记者周晓晴)

新闻推荐

诸城交警首当“网课老师”

□记者张鹏通讯员周显江报道本报诸城讯每年春秋季学校开学时,宣教民警都要到学校,与学生面对面上交通安全课。今年...

诸城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诸城,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蹲点包靠解难题2020-03-25 09:55
评论:(潍坊市2月份未现重污染天气)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