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新闻 文登新闻 荣成新闻 乳山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威海市 > 威海新闻 > 正文

“威海创客大街”项目落户环翠区

来源:大众日报 2018-11-06 05:49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彭辉通讯员田常力王媛媛报道

本报威海讯10月28日,“威海创客大街”正式开街运行。该街区由威海市环翠区政府与北京双创街投资共建,以创新创业需求为导向,依托清华大学产业、科研、人才等资源优势,构建科技创新、科技成果转化、企业服务、投资融资等一系列完善的创新创业生态体系。

去年以来,环翠区积极响应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和创建国家(威海)区域创新中心的部署要求,创新性地提出建设威海创新园。经过一年多的努力,威海创新园从一个构想发展到总建筑面积14万平方米,已形成1处综合服务中心+9处专业分中心的发展格局。

威海创客大街落户于威海创新园9处分中心之一的工业设计中心,总面积1.1万平方米,以“创新企业孵化、科技成果转化、产融关系强化、创新载体优化”为发展战略,拥有创业会客厅、天使投资人中心、双创学院、创咖空间、创新科技共享空间、产业加速器、创客生活馆和技术成果转移中心八大服务,致力于打造一个以“科技创新”为内核的全方位创新创业服务平台。开街运营后,大街将汇聚200家企业,每天都有800-1000人的流量,将成为助推创业者梦想起航的新航标。

新闻推荐

刘新进 五旬庄稼汉 孝老众人赞

刘新进,男,1963年5月生,临港区黄岚办事处西床村村民。他的妻子曾做了乳腺癌切除手术,不能从事繁重体力劳动,他独自照料年迈无...

威海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威海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今明都是多云天2018-10-31 10:22
猜你喜欢:
评论:(“威海创客大街”项目落户环翠区)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