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威海 今日文登 今日荣成 今日乳山
地方网 > 山东 > 威海市 > 今日威海 > 正文

威海移动党委:坚持四个“一起来” 凝聚共识促发展

来源:生活日报 2019-04-15 04:37   https://www.yybnet.net/

为推动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打造助力企业发展的“红色引擎”,今年初以来,威海移动党委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坚持四个“一起来”,凝聚共识促发展。

一、攻坚目标“树起来”,深化党建引领作用。坚持学有目标、干有方向,党支部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制定目标,重点突破。先后到威海热电集团、威海烟草公司、临沂兰山移动分公司学习先进经验,相互交流、共同提升。

二、争先创优“干起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一是党委层面定期组织集中攻坚活动。支部层面围绕生产经营、网络建设、客户服务、基础管理等热点难点,推进“党建+”自主品牌创新,切实做到“条线有亮点、支部有特色”。

三、两个责任“严起来”,加强日常督导考核。深化作风建设,要求各级管理者以身作则,坚持严字当头,加强过程督导问责,发挥各方优势,增强工作合力。针对2018年省公司内部巡察、集团公司巡视“回头看”反馈问题,要求37名支部委员重点说明;第三,督导主责部门开展业务约谈、工作约谈,原则上每季度至少开展一次主动约谈,保证50%以上的问题通过自查自纠得到解决,推动“红脸出汗”常态化。

四、关心关爱“实起来”,激发员工干事创业。积极践行“以人为本”企业文化,在思想上“挂号”、工作中“入账”,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将关心关爱落到实处。

通讯员黄玮玮

新闻推荐

威海环翠积极开展研学旅行活动

□王春丽麻厚霞报道本报威海讯日前,威海市鲸园小学的学生们走进威海市科技馆,开展研学旅行实践活动。通过互动...

威海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威海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威海移动党委:坚持四个“一起来” 凝聚共识促发展)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