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威海 今日文登 今日荣成 今日乳山
地方网 > 山东 > 威海市 > 今日威海 > 正文

不到2年,男子3次涉酒开车,这次还闯卡 一次酒驾被扣证,二次酒驾被销证,这次就是无证了

来源:齐鲁晚报 2019-08-09 05: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威海8月8日讯(记者陶相银)8月3日夜间,威海交警一大队民警在菊花顶路和重庆街交叉口附近设卡检查过往车辆,重点查处酒后驾驶、醉酒驾驶、无证驾驶、不按规定使用灯光等交通违法行为。

22时30分,一辆黑色别克轿车沿菊花顶路由西向东驶来,民警示意该车靠边停车接受检查,岂料该车临近卡点时突然加速,撞开反光锥向东逃离,差点撞到几名民警。

几名民警沿途搜寻,几分钟后在菊花顶路北侧鸣翠花园小区附近发现了该车,该车见到警车后又准备驶入小区藏匿,岂料进了死胡同,被民警堵住。

现场呼气检测证实,司机李某体内的酒精含量高达101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之后,李某又向民警出示了“驾驶证”,但这本印制粗糙的“驾驶证”被一眼识别出是伪造的。

经查,李某于2017年9月24日在市区酒后驾驶,被交警暂扣驾驶证6个月,2019年1月1日,他又在经区酒后驾驶被查,因为是二次酒驾,驾驶证被吊销,目前无证。

据民警介绍,李某因无证驾驶,面临罚款1000元可并处15日行政拘留的处罚;因使用伪造驾驶证,面临罚款2000元并处15日行政拘留的处罚。待血检结果出来后,若李某体内酒精含量达到醉酒驾驶标准,他还将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追究刑事责任。

新闻推荐

中韩(威海)电商合作大会28日启幕 活动为期三天,定位凸显国际性和专业化

本报威海8月6日讯(记者李孟霏)6日,市政府新闻办举行发布会,介绍2019威海首届中韩(威海)电商合作大会情况:此次大会将...

威海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威海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不到2年,男子3次涉酒开车,这次还闯卡 一次酒驾被扣证,二次酒驾被销证,这次就是无证了)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