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威海 今日文登 今日荣成 今日乳山
地方网 > 山东 > 威海市 > 今日威海 > 正文

暑期狂欢西霞口 清凉玩转新内容

来源:齐鲁晚报 2019-08-09 04:5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威海8月8日讯(记者连宁燕)烈日炎炎的夏日也挡不住一颗想要旅行的心。暑期已经过半,何不放下工作,带着孩子在这热情似火的天气里,来威海西霞口,逃离火炉,躲进凉爽?在这里,特地为您送上威海西霞口不远不累不贵,百游不厌的游玩攻略。

不同于那些城市里的动物园,神雕山野生动物园涵盖海陆空,囊括国宝大熊猫、长颈鹿、金丝猴等400多种海陆空可爱动物,原生态的生存环境很好的保留了动物的野性,虎啸狮吼、熊搏豹猎。还有超多的精彩互动环节,和大象、长颈鹿、小熊、海狮、海豹零距离亲密接触,还有免费动感的海豚、海狮表演也不容错过。

当然,这个夏日,可不只让您和海陆空动物见面互动而已,下面这些必备的新玩法、新内容等您来解锁。今年7月,神雕山野生动物世界新开业的金丝猴游乐场,推出了大摆锤、碰碰车、海盗船、自控飞机、VR体验等各种游乐互动项目,游园的同时,还能享受亲子游戏的乐趣。西霞口神雕山野生动物世界的主题餐厅和游乐场同步开业啦,孩子们体验游乐项目的同时,爸爸妈妈可以在主题餐厅停下脚步休息啦。

鹦鹉亲子乐园里一群非常粘人、喜欢嗑瓜子的小鹦鹉,即使第一次见面,它们也丝毫不羞涩,大胆的飞到你的头上、胳膊上和您亲密接触。恐龙体验馆里,陪孩子们一起穿越到远古的侏罗纪时代,体验穿梭于恐龙世界的神秘与刺激。亲子温馨时光与科普学习成长交织,简直是这个暑期溜娃必去之处。

每天上午10点至下午4点的疯狂马戏城,这里聚集了疯狂动物城的各路精英,在这里,他们将向大家展示绸吊、双人太空漫步、倒立砌砖、晃圈、凳桌子花刚、滚环、空竹、水流星等各种绝技。每天整点开演,每天7场,精彩不断!

自从有了孩子,好多旅行就成了花钱买罪受的长征体验,怀里抱累了就肩上扛着,根本无心看风景,在西霞口大可不必!为了提升游客的出游体验,神雕山野生动物世界不仅增加了很多有趣好玩的项目,这个暑期,在动物世界,还将享受到很多共享服务——包括共享童车、共享储物柜等,便利的解决您的一切后顾之忧。除了隆霞湖景区售票处设有一处童车取车点外,神雕山野生动物世界童车取车点位于博霞山庄酒店前、动物世界入口旁自助取票厅停车场南,成山头共享童车取车点位于售票处停车场南、福如东海文化区停车场东、天尽头停车场商店旁边。共享储物柜位置则分别设于神雕山野生动物世界自助取票厅内和成山头风景区售票处旁边游客休息室内。

新闻推荐

高考报名掀起“医学热”

2019年高考本科录取工作画上了句号,集中录取阶段共录取了279085人。今年高考录取有哪些变化和新特点,各个高校的录取线又有...

威海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威海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军营开放日2019-08-09 05:12
评论:(暑期狂欢西霞口 清凉玩转新内容)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