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威海 今日文登 今日荣成 今日乳山
地方网 > 山东 > 威海市 > 今日威海 > 正文

女童被排水槽“咬”住腿 消防切断铁栏解困

来源:威海晚报 2019-08-09 09:47   https://www.yybnet.net/

营救现场。 威海消防供片

?威海新闻网8月9日讯(记者 赵树一 通讯员 黄家龙)8月7日早上,经区一名女童在地下车库走路时,忽然一个趔趄,一条腿被排水槽栏杆“咬”住,当即哇哇大哭。接警后,消防员赶到现场,使用无齿锯对栏杆进行切割,将女童救出。

当日早上8时许,经区一名市民送女儿去幼儿园,前往地下车库取车。女儿走着走着,突然身形一晃,跌倒在地,原来一条腿意外卡在了排水槽栏杆里,没经历过这种事情的小女孩连疼带吓,哇哇大哭起来。父亲一边哄,一边看,觉得卡得太紧,不可能自行脱离,就拨打了119报警求助。

接警后,市消防支队经区大队华夏路中队消防员赶到现场。经勘查发现,女童一条腿被卡在排水槽的铁栏杆缝隙中,考虑到腿在卡住时会产生充血现象,消防员快速制定出现场解救方案,先脱下衣服包住女童的身体,避免在接下来的切割作业中受到火花灼射,并安慰她:“小朋友别哭啊,一会儿就好了……”

做好铺垫工作后,消防员立即启动手提式无齿锯对铁栏进行切割,几分钟后栏杆被切断,女童脱离困境。后经检查,女童并无大碍。

新闻推荐

军营开放日

军营开放日8月3日,驻威海军某部举办以“情系国防、筑梦海洋”为主题的军营开放日活动,来自驻地共建协作单位领导...

威海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威海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女童被排水槽“咬”住腿 消防切断铁栏解困)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