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新闻 文登新闻 荣成新闻 乳山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威海市 > 乳山新闻 > 正文

威海市交通运输系统“两个体系”建设现场会在乳山公交召开

来源:齐鲁晚报 2018-08-08 04:42   https://www.yybnet.net/

为深入贯彻落实山东省交通运输厅、威海市政府关于2018年安全生产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推进工作的整体安排和工作部署,加快推进威海市交通运输系统双重预防体系建设,8月3日,威海市交通运输系统“两个体系”建设现场会在乳山公交集团公司召开,威海市交通运输系统的各部门负责人和标杆企业分管负责人共20余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参观了“两个体系”建设工作整体情况介绍展板,并听取了一线公交车驾驶员和维修工汇报各自岗位存在的风险点和危险源。随后来到集团公司会议室,听取了“两个体系”经验做法介绍,并查阅了相关档案资料。最后,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和座谈,相互取长补短、共同促进安全“两个体系”建设工作更加完善。

长期以来,乳山公交集团公司严格按照上级关于加强“两个体系”建设工作要求,认真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安全工作源头管理、系统治理,提升全员安全意识和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通过广泛宣传发动、使全体干部职工从思想上、行动上重视“两个体系”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通过强化组织建设,使“两个体系”建设工作目标更明确、责任更清晰;通过组织培训学习,使员工更直观得掌握风险点和隐患以及需要采取的管控措施;通过落实整改措施,使企业安全管理由事后向事前预防转变。此次“两个体系”建设工作现场会的召开,为乳山公交“两个体系”建设工作积累了宝贵的经验,起到了推动促进的作用。

(通讯员任众林慧)

新闻推荐

乳山市交通运输局狠抓基础管理,提升工作效能

基础不牢,地动山摇。今年以来,乳山市交通运输局按照乳山市委“强基础、重规范、转作风、树形象”的要求,以强化...

乳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乳山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威海市交通运输系统“两个体系”建设现场会在乳山公交召开)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