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白水新闻 > 正文

李毅深入澄城县白水县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来源:渭南日报 2018-04-16 01:2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白冰涛)昨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毅先后来到澄城县和白水县,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当日上午,李毅走进位于澄城县的陕西拓日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陕西中烟澄城卷烟厂和惠安苑采煤沉陷区安置小区,了解产业发展和民生改善工作,并听取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他指出,澄城县工作思路明确、县域特色鲜明、转型力度大、农业产业化基础好、民生工作抓得实,成效显著。他强调,市县两级要上下携手,共同打好追赶超越仗,工作的方方面面都要体现追赶超越和“五个扎实”的要求,保持追赶超越态势不松懈、不动摇,全力加速奔跑。要共同打好产业转型仗,抓住新能源、新材料产业,拉长产业链条,形成产业集群;下大力气做好文化旅游,多项品牌叠加,实现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积极发展电子商务,带动其他方面转型。要共同打好城镇建设仗,完善功能配套,做优做美做大县城,壮大县域经济。要共同打好乡村振兴仗,统筹城乡发展,加快美丽乡村和生态建设,打造良好环境。要共同打好脱贫攻坚仗,切实保障贫困群众基本生活生产条件,促进就业创业,增加收入,高标准、高质量精准脱贫,同步够格步入小康社会。

  随后,李毅来到白水县,查看了创业创新中心、李家卓移民搬迁安置点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苹果试验站进展情况。在听取了白水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后,他对该县各项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白水县工作谋划到位、苹果产业基础强、脱贫攻坚推进有力、县域特点明显。下一步,白水县要突出发展主题,以追赶超越和“五个扎实”统揽工作全局,提高标准,拉高标尺,增强工作自信,奋力加快发展,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突出基础建设,提升基础设施水平和配套能力,积极融入大的经济圈。要突出创新发展,持续做好创业创新工作,加强技术指导,优化升级传统产业,丰富产业链条,做好酒文章,实现以果为主到以果为基的转变,提高产业影响力。要突出乡村振兴,按照中省指示要求,以县城为中心、以乡镇为依托、以乡村为主体,有序推进。要突出以人为本,全力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培育壮大扶贫产业,加快扶贫搬迁进度,确保贫困群众如期高质量脱贫。

  市政府秘书长薛楠参加调研。

新闻推荐

一边让利 一边创品牌 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高中印为参展企业支招

  为期三天的2018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凭借精彩纷呈的展会内容,丰富多彩的惠民活动,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3月31日,公众开放日首日,大量的市民和游客走进...

白水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白水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李毅深入澄城县白水县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