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白水新闻 > 正文

白水县卫计局强化党务干部培训

来源:渭南日报 2018-04-19 02: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张冰)4月17日,白水县卫计局机关党委召开党务干部培训会,局党委委员、各基层党组织书记、支部委员及党务干部50余人参加培训。

  会议要求,各党组织书记要按照培训安排表,认真备课;各培训对象要严明学习纪律,进一步明确培训班的目的、意义;珍惜学习机会,发扬认真、好学、刻苦钻研的好学风,从严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培训任务;要结合实际,对照各自分管及所负责的工作,认真消化理解学习内容,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拓宽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和形式,加强党组织自身建设,加强党员管理,提高党员干部队伍整体素质,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随后,该局机关党委书记进行了题为《抓好“三会一课”提升支部组织力》的第一期党务干部培训授课,从“三会一课”开展的历史经验、现实需求、问题考量、实践探索四方面进行具体分析。培训过程中,学员们认真听讲,勤于思考,用心学习,积极交流,展现出良好的综合素质。

新闻推荐

陕西省五项重点工作推进农业现代化 到2020年,陕西省玉米产量要调减80万亩

阳光讯(记者熊玺张一帆实习记者王孟颖)3月27日,陕西省政府举行政策例行吹风会。会议邀请陕西省农业厅、陕西省畜牧局、杨凌示范区、白水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专家学者对《陕西省农业现代化推进规划》...

白水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白水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白水县卫计局强化党务干部培训)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