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白水新闻 > 正文

2018“功夫时代”跆拳道系列赛城市王者挑战赛(陕西站)在安康市举行

来源:渭南日报 2018-05-03 01: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王小敏)4月30日晚,“2018‘功夫时代\’跆拳道系列赛·城市王者挑战赛(陕西站)”在渭南市举行。

  “五一”假期,来自陕西省、山西省、甘肃省和台湾地区72个代表队975名跆拳道运动员齐聚在渭南市体育中心体育馆,享受着跆拳道的魅力。

  在赛事开幕式中,几组跆拳道节目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喝彩。在动感音乐的伴奏下,优雅,洒脱,豪放,灵敏,运动员们的一招一式都凸显着跆拳道变化多端和灵活多样的魅力,同时将礼仪、廉耻、忍耐、克己、百折不屈的跆拳道精神也传递给了观众。里约奥运会男子跆拳道58公斤级金牌获得者赵帅特别为比赛录制了视频,隔空送出自己的祝福。他鼓励,运动员们要以轻松的心态,最佳的状态投入到比赛中,争取取得优异的成绩,赛出自己的风采。

  腾空,上踢……在D区赛场上,来自白水县的奚启哲轻轻蹬起了脚,腾空了,一脚弯曲着,一脚踹到了对手的脸上。面对比自己高半头的对手,奚启哲并没有生怯,而是不断调整招式,试图赢下比赛。虽然最终还是输给了对手,但他并没有表现得很失望。他说,这次比赛知道了自己不足的地方,以后会多加练习。奚启哲的妈妈说:“这是他第二次参加比赛,输赢并不重要,跆拳道是他的兴趣爱好,会让他坚持学下去,有机会的话还会参加比赛的。”

  本次比赛共两天,设成年组、青年组、少年组、少儿组、儿童组、幼儿组6个年龄组别,共产生45个级别的金牌,这些金牌的获得者将参加2018“功夫时代”跆拳道城市王者挑战赛决赛。

新闻推荐

爱心企业向白水阿东村捐赠30000元

  阳光讯(石卫锋记者赵雷刚)“我们一定会把这笔钱用在群众最需要的地方!”4月18日上午,白水县尧禾镇阿东村主任闫椿胜,在接受捐赠的30000元扶贫资金时说道。  当天上午,龙...

白水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白水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2018“功夫时代”跆拳道系列赛城市王者挑战赛(陕西站)在安康市举行)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