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白水新闻 > 正文

省商务厅来渭南市开展外经贸工作调研

来源:渭南日报 2019-01-16 10:40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李欢

1月10日-11日,由陕西省商务厅、省财政厅组成工作小组来渭南市开展外经贸工作专项调研。副市长高洁参加调研。

调研组在听取市商务局关于全市2018年外经贸工作情况和2019年工作设想后,先后深入渭南经开区、卤阳湖、白水县、蒲城县、富平县等14个企业单位进行实地查看和交流,主要涉及果业、酵素、化工、新能源等行业。

调研中,工作小组对渭南在巩固传统外贸产业、培育新型外贸增长点、提升企业跨境贸易和投资便利化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指出下一步渭南的外经贸发展,一方面要根据国际市场需求逐步推进果业转型升级,发挥传统产业优势,不断巩固渭南果业出口大市的地位,另一方面要根据渭南产业布局,深入发掘酵素、新能源等方面的潜在优势,培育外贸发展新增长点,共同推进渭南外经贸发展提质增效,为全省外经贸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新闻推荐

白水县尧禾镇 爱心企业暖人心

本报讯(记者王贵海通讯员党永军)12月5日,白水县尧禾镇李家塬村召开企业扶贫捐赠仪式(如图)。在捐赠仪式上,各参会领导及企业...

白水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白水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省商务厅来渭南市开展外经贸工作调研)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