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大荔新闻 > 正文

大荔考生丢证件心急如焚 民警迅速办理户籍证明冒雨送考

来源:西安晚报 2018-06-09 05:27   https://www.yybnet.net/

民警为考生办理户籍证明 记者石俊荣 通讯员刘海滨 李晓艳 摄

本报讯(记者石俊荣通讯员刘海滨李晓艳)6月8日,正值高考第二天,大荔县公安局开通绿色通道为粗心考生办理户籍证明,并在开考前半小时将考生顺利送达考场。

昨日上午7时50分,天空正下着雨。在大荔中学考点,东关派出所民警在考点执勤。一名考生气喘吁吁地跑到执勤民警面前称,身份证件丢失,无法进入考场。听到求助,看到考试时间一分一秒地逼近,东关派出所副所长谢战平一边安排执勤民警带领考生奔赴户籍室,一边联系户籍民警王萌提前上岗开通高考办证绿色通道。

王萌了解考生实情后,立即冒雨骑上电动车赶赴户籍室,打开电脑、核对考生户籍信息,几分钟就为该考生开具户籍证明。执勤民警又以最快速度将考生送到考点,在开考前半小时让考生进入考场。考生很是感动,连声称谢。

新闻推荐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调研组来渭南市调研《中医药法》实施情况

  本报讯(记者李子萌)昨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闫树江、省中医药管理局局长马光辉一行来渭南市调研《中华...

大荔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大荔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黄河的源头在哪里2018-06-06 01:02
枣花香蜂自来2018-06-04 01:22
评论:(大荔考生丢证件心急如焚 民警迅速办理户籍证明冒雨送考)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