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大荔新闻 > 正文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调研组来渭南市调研《中医药法》实施情况

来源:渭南日报 2018-06-09 01: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李子萌)昨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闫树江、省中医药管理局局长马光辉一行来渭南市调研《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医药法》贯彻落实情况。市委常委、副市长吕培明陪同调研。

  调研组现场查看了富平县朱家骨伤医院、大荔县中医医院,从不同角度了解渭南市贯彻落实《中医药法》、推动区域中医药事业发展情况。

  富平县朱家骨伤医院是渭南市民营中医专科医院发展的一个缩影,大荔县中医医院不仅是渭南市县级中医医院发展的一个典型,也是新形势下全省县级中医医院发展的样板,代表着新形势下中医医院发展的方向。调研组肯定了渭南市在贯彻落实《中医药法》方面,思路清晰、措施得力、成效明显、前景广阔。尤其是大荔县中医医院,以“大病可医、小病可疗、无病可养、临终可孝”的新理念,以“特色康复、保健养生、医养结合、文化宣传”的新定位,诠释了新时代“大医精诚、医者仁心”新境界,回应了新形势下人民群众对中医药健康服务发展的新需求,展现了新型中医药综合体的新形态。对此,调研组的各位领导和专家表示出极大的兴趣,予以盛赞。

新闻推荐

高考多少往事仿佛就在昨天

2018年高考今天是第二天,无论是看着别的家长送考,还是送自己的孩子考试,总会让人思绪万千。记忆中的年轻时代,在千军万马过独...

大荔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大荔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警察的爱恨情怀2018-05-29 01:17
猜你喜欢:
评论:(国家中医药管理局调研组来渭南市调研《中医药法》实施情况)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