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大荔新闻 > 正文

感受乳业品质实力 中国乳业品牌传播与推广活动走进渭南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8-12-18 05:32   https://www.yybnet.net/

12月6日,中国农垦乳业联盟组织的第二期“中国乳业品牌传播与推广”活动在中垦华山牧乳业渭南工厂举行。

华山牧场是华山牧乳业的唯一奶源地,被原农业部评为中国农垦标杆示范牧场,是首批公布的八家休闲观光牧场之一。其位于渭南大荔华山脚下,现有存栏奶牛近9000头,是目前陕西省最大的牧场,原奶品质优于欧盟标准。

为了进一步提升农垦乳业品牌价值,推动中国乳业的健康发展,中国农垦乳业联盟与国家奶业科技创新联盟合作,在2017年10月份共同启动了中国乳业品牌宣传活动。2018年起与媒体一起走进乳品企业,感受中国乳业的品质实力和品牌魅力。P⑥刘鸿斌

新闻推荐

大荔公安成功抓获一名惯盗破案80余起

记者李保锋通讯员刘海滨李晓艳澄城县一名男子流窜渭南、西安和山西十多个县、市,疯狂入室盗窃作案80余起。近日,这名惯盗流...

大荔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大荔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感受乳业品质实力 中国乳业品牌传播与推广活动走进渭南)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