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富平新闻 > 正文

省市督察组到富平法院督查执行工作

来源:渭南日报 2018-08-28 01: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刘娜 通讯员 周立勇 王进)8月24日下午,省高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韩玉军带领督察组一行到富平法院就“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周稷陪同检查。

督查组通过抽查卷宗资料、查看执行案件流程管理系统和执行指挥中心运行情况、听取工作汇报等方式对富平县法院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督查指导。在随后召开的督导反馈座谈会上,富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党宏军作了工作汇报。督察组就富平法院督查中存在的问题一一进行反馈,并针对相关业务知识及案件操作系统进行说明和现场培训。

韩玉军对富平法院执行工作整体推进和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提出具体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以更高的定位谋求更好的成绩。要强弱项、补短板,针对反馈意见抓好整改落实工作。加强办案流程管控,促进执行规范化管理,提升执行工作质效。穷尽措施加大执行力度,切实提升案件执结率和执行到位率。

党宏军做了表态发言,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该院将以本次督查指导为契机,对标省院第三方评估实施细则和相关文件要求,实打实补齐短板强化弱项,力争一个月内整改到位,确保如期完成“基本解决执行难”目标任务。

新闻推荐

东风悦达起亚公益行:以恒致远情暖中华

7月26日,第16期“东风悦达起亚家园”捐赠仪式在陕西省渭南市富平县成功举行。2018年是“东风悦达起亚家园”房屋援建活动...

富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富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省市督察组到富平法院督查执行工作)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