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韩城新闻 > 正文

2018年全国农民新春联欢会在韩城拉开帷幕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8-01-08 02:1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韩城讯(记者张军建)1月5日,随着一曲《天下黄河九十九道弯》,“亿万农民的笑声·2018年全国农民新春联欢会”在韩城市拉开了帷幕。2018年全国农民新春联欢会是由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主办,《乡村大世界》栏目制作播出,希望通过精彩纷呈的节目,为广大的农民朋友带来一场精神大餐,让他们在歌声与笑声中喜迎新年,节目将在大年初一到初五CCTV-7农业节目播出。

这次全国农民新春联欢会由专业媒体搭台,演出却由老百姓和专业演员共同完成。歌曲联唱《丝路欢歌》由5位分别来自陕西、甘肃、宁夏、青海、新疆的农民兄弟共同演绎。这边歌声方落,那边一位美丽的女歌手款款走上台来,原来是著名歌手杭天琪,她为大家带来了一首《西北风》,浓浓的西北味,不仅唱出了西北人的激情与豪迈,也唱出了西北人的骄傲与自信。

欢声笑语,载歌载舞让现场连成了一片喜气洋洋。但要让亿万农民发自内心的笑起来,当然缺不了语言类的节目,相声《露沉村里的笑声》、小品《咱农民都是大明星》最受大家欢迎,从现场观众毫不吝惜的掌声就能听出来。乡村绝技《大钢圈》和《香妃蝴蝶》又掀起了一次现场高潮,观众的目光被舞台牢牢吸引着,生怕错过每一个精彩的亮点。此外歌手容中尔甲、杜德伟、蔡淳佳也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节目。

据了解,“全国农民新春联欢会”由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主办,至今已经走过了14个年头,如今已经成为春节期间全国知名的国家级电视品牌晚会之一,其鲜明的“三农”特色和精湛的艺术表现力受到了领导、业界、涉农工作者和广大观众的一致好评。

新闻推荐

全省中学生健康素养知识竞赛 万名中学生广泛参与 韩城队决赛拔头筹

12月28日,由陕西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陕西省教育厅联合主办,陕西省卫生宣传教育中心、陕西省健康促进与教育协会、陕西省医学会健康教育分会、华商报社承办的全省中学生健康素养知识竞赛在西安...

韩城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韩城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2018年全国农民新春联欢会在韩城拉开帷幕)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