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韩城新闻 > 正文

韩城推出春节旅游文化活动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9-02-02 04: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韩城讯(刘玉虎记者张军建)春节即将来临,韩城市精心推出以“黄河风·韩城行”为主题的系列旅游文化活动,国际灯光艺术节、民俗展演等精彩纷呈的节庆活动将轮番上演。

三秦都市报记者从韩城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了解到,春节期间,韩城市以第四届中国·韩城国际灯光艺术节为主打,点亮全市夜景,营造喜庆年味。本届灯光艺术节从1月28日开始将持续到4月5日。除了“灯光伴您过大年”外,全市各大景区还将推出系列文化旅游活动。其中,司马迁景区以“司马yaya邀您共动漫”为主题推出电竞平台、真人NPC角色扮演等十项特色活动;党家村景区以“欢天喜地过大年”为主题推出智慧猜灯谜、传统婚俗展演、花馍体验等17项年会活动;梁带村景区以“芮博猪福年”为主题推出文字也疯狂、民乐快闪等六项活动;古城景区推出奇幻光乐园体验、民俗演出等活动。

此外,节日期间还将开展各类丰富多彩的民俗文化活动和群众性体育活动,在全市各个镇办、公园、景区等开展“社火闹新春·欢乐韩城年”社火大展演、“锦绣韩原民风炫”民俗文化专场演出、“群星大舞台·唱响新时代”才艺大赛、“灯光耀古城·书香润韩原”系列阅读活动、“重温峥嵘岁月·感受光影魅力”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优秀影片展播、“秦声秦韵庆新春”戏曲惠民演出等一系列民俗文化活动,让“村村有热闹、人人共参与、全民同欢乐”,营造全民闹新春的喜庆氛围。

新闻推荐

韩城市?芝阳镇以党建促发展工作纪实

芝阳处处椒飘香——韩城市芝阳镇以党建促发展工作纪实渭南日报记者石小荣通讯员刘宁东眺滚滚黄河,西枕巍巍梁山,南毗古地韩...

韩城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韩城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搬进楼房等过年2019-01-24 09:12
绵延百里魏长城2019-01-27 05:12
猜你喜欢:
评论:(韩城推出春节旅游文化活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