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合阳新闻 > 正文

合阳县中心幼儿园孩子体验小学生活

来源:渭南日报 2018-06-13 02:1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范晓媛记者郭洁)6月11日,合阳县中心幼儿园大班开展了“我有小学千千问参观体验解疑惑”实践活动。

  8点30分,嘹亮的国歌声响起,主题升旗仪式开始。在庄严的仪式下,孩子行队礼、唱国歌、佩戴红领巾,感受着别样的升旗仪式;伴随着“叮铃铃”的铃声,孩子们走进了该县第三小学的课堂,端正的坐姿,朗朗的读书声,快乐的教学,让孩子深切地感受到严肃、紧张、活泼的课堂氛围;“课间乐,乐课间”游戏活动,孩子们更是乐在其中,玩得不亦乐乎,很快和大哥哥大姐姐们打成一片,一份份亲手制作的小礼物见证着美好友谊的建立;接着,在小讲解员的带领下,孩子分别参观了操场、宿舍、餐厅、部室等生活学习场所,面对着眼前这新鲜而又神秘的地方,孩子们像足了探险家,不论是书香四溢的图书阅览室、还是干净整洁的宿舍,宽阔平坦的操场,亦或是拥有精美绘画的美术室都让孩子们兴奋不已,似乎每一处都充满无穷的奥秘!每到一处,孩子们心中就递增了一份对小学的向往!最后,活动在第三小学少队辅导员王老师的殷切寄语中结束。

  半日的实践活动结束了,孩子们意犹未尽,回园后,还忍不住纷纷讨论今天的所见所闻,用不同的方式表达自己对于小学生活的认识。

新闻推荐

童心童梦同成长 渭南市多校欢庆“六一”

6月1日上午,合阳县海峰幼儿园开展了“相约六一亲子同乐”主题活动。本次活动分为“亲子游戏秀风采”、“缤纷水果...

合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合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合阳县中心幼儿园孩子体验小学生活)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