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华州新闻 > 正文

渭南华州区电视问政“开考”交通运输

来源:西北信息报 2018-04-03 14:4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何绒 通讯员 杨宾)“多条乡村道路破损严重,怎么进行修整维护?”“出租车随意涨价时有发生、黑出租屡禁不止如何解决?”“您平时工作中有没有发现?”“什么时候能够整改到位?”……3月29日晚,渭南市华州区2018首次电视问政栏目现场,围绕交通运输焦点问题拉开序幕。

活动现场,华州区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两办督查室负责人、行业专家和法律工作者组成的问政“考管”,就暗访组实地拍摄的短片,向问政部门主管副区长和负责同志提问。面对一个个犀利的问题,被问政“考生”一一耐心说明情况,提出整改措施,掷地有声地许下承诺。

2个多小时的密集问政,话题涉及道路项目建设、农村公路养护、运营车辆管理等方面,公开曝光了职能部门工作监管差、效率低等问题。“震惊”、“愧疚”、“心情沉重”,成为被问政部门负责同志频频突出的字眼。参与专家高屋建瓴的精彩点评博得受邀区领导和50名群众代表的阵阵掌声。

新闻推荐

华州区电视问政“开考”交通运输

本报讯(杨宾记者祖救护罗益平)“多条乡村道路破损严重,怎么进行修整维护?”“出租车随意涨价时有发生、黑出租屡禁不止如何解决?”“您平时工作中有没有发现?”“什么时候能够整改到位?”……3月29日晚,...

华州新闻,有家乡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渭南华州区电视问政“开考”交通运输)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