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华阴新闻 > 正文

华阴加大脱贫攻坚宣传力度

来源:渭南日报 2017-10-13 22:4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华阴讯(通讯员张懿徐永华记者梁晓蔚)今年以来,华阴市委宣传部紧扣脱贫攻坚工作大局,立足宣传部门职能,主动站位、积极作为,全面深入地开展了宣传促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营造了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

为了将宣传促脱贫攻坚工作落到实处,华阴制定印发了《华阴市“培育新民风激发新动力”助力脱贫攻坚“八个一”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等系列文件,对宣传促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扎实安排部署。同时,创新宣传方式,为华阴全市贫困户免费发放了3700余套印有脱贫攻坚宣传标语的生活用品(每套用品含水杯、围裙、手提袋各1个)和3700余份脱贫攻坚宣传日历,确保每户一套(份)。

截至目前,华阴全市已制作安装脱贫攻坚大型户外广告牌20余块,刷写墙体标语、悬挂宣传横幅200余条,开展***文化惠民文艺宣传演出60余场次,同时充分利用广场大屏幕、电视、网站、商铺门店和公共交通LED电子屏幕滚动播放脱贫攻坚标语口号,脱贫攻坚浓厚氛围已经形成。与此同时,华阴全市46个贫困村均制定了村规民约,建立了道德讲堂,并将评选出的“好婆婆”“好媳妇”“最美家庭”和脱贫标杆等先进典型设立光荣榜公开宣传,以道德教育和榜样模范激发广大贫困群众脱贫致富的内生动力。各类公益暖民心活动也在常态化开展,相继出台了扶贫公益救助和公益诉讼两项工作机制。

新闻推荐

华阴举办“迎十九大·创山水城”摄影展

本报讯(记者乔刚)金秋时节、硕果累累。在伟大祖国68岁华诞和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9月20日,由中共华阴市委宣传部、华阴市文联、华阴市文体广电局主办,华阴市文化馆、华山摄影家协会承办的“迎十九...

华阴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华阴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华阴加大脱贫攻坚宣传力度)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