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华阴新闻 > 正文

还未达成赔偿协议 地里桐树咋被推倒?

来源:华商报 2017-12-29 03:52   https://www.yybnet.net/

华商报讯(记者 唐保虎)12月27日,家住华阴市太华路街道办南寨村二组的村民刘英斌向华商报反映,因征地盖住宅,他家3亩多桐树在未达成赔偿协议的情况下,上周被强行推平了30多米。

未签赔偿协议 树被推倒

“21日早晨7点多,我去地里发现地里部分桐树和花椒树被推了大概30多米,还未签补偿协议,就偷偷推地,地里桐树树龄已15年,花椒树也有7年,被推后找过组长刘卧虎,刘卧虎称对于推地的事并不知情。”刘英斌父亲刘栓本说,“22日,我去太华路街道办找纪委书记,他说一两天内给解决,23日还去地里查看被推情况。”

据刘栓本说,被征农田是一公司用来盖楼的,一个月前开始施工,从施工到被推地以前,没任何人上门谈征地赔偿的事,今年七八月,有次组长上门谈过征地补偿事宜,因需与外地打工的儿子商议,当时未谈到补偿问题。

“25日,我找组长谈补偿的事,但因为觉得附属物补偿太低,最终也没谈成。”刘英斌说,“26日,我打电话给太华路街道办纪委书记,他说让找组长解决。”

27日上午,华商报记者在刘英斌家的农田里看到,三亩多地种了三排桐树,桐树下套种花椒树,桐树高度大都在七八米,在地最南端,有几棵树倒在地面上,被推的范围大概有30多米,在地南端已盖起围墙。据刘英斌讲,上周树被推前墙还未砌,树被推后,最南端才砌的墙。

村干部:系工人误推

“征地时村委会公示过补偿标准,每户根据附属物的不同补偿可能略有差异,对于刘栓本家上周地被推,我并不知情,也没人来找过我,补偿的事一直是二组组长在跟村民沟通协调,具体还要问组长。”南寨村党支部书记赵新华说。

“刘栓本家确实没签过任何补偿协议,经了解他家的地是被工人误推的,前两天谈过,按照征地补偿标准,一亩地补偿10万,再加上1.7万元附属物补偿,但刘栓本儿子不同意这个补偿标准。”南寨村二组组长刘卧虎说。

太华路街道办事处党委书记李广居说:“目前街道办已派人跟刘栓本家协商赔偿事宜。”

新闻推荐

华阴:支部“联姻”助脱贫

本报讯(记者程刚通讯员石超奇)“我现在在棉纺厂上班,每个月有2000多元的收入,离家近,方便照顾父母。感谢你们的帮扶,我相信日子一定会好起来。”罗敷镇白坡村贫困户曹宾感激地说。今年以来,华阴市积极在...

华阴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华阴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还未达成赔偿协议 地里桐树咋被推倒?)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