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华阴新闻 > 正文

华阴市城市管理局推进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再提升

来源:渭南日报 2018-04-10 01:1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孙彩梅)为了扎实推进城市管理各项工作有序、高效开展,确保年度目标任务落到实处,推进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再提升,华阴市城市管理局于4月3日开始对所属股室(单位)一季度工作进行全面考核、考评,并将考评结果与年终考评挂钩,实现“三项机制”中的奖罚兑现,最大限度地调动员工们工作的积极性和主观能动性。

  本次考评中,该局考评领导小组严格对照《2018年度城市管理局目标任务书》和《考评实施细则》,采取现场听汇报、查阅资料、询问相关工作落实情况等方式进行,根据每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对应给出得分,力求做到公开、公平、公正,并将考评结果以文件形式予以反馈通报。

  通过考评,使该局各股室(单位)进一步明晰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汲取经验,加强整改,补齐短板,开拓创新,为下季度工作取得优异成绩而积极奋斗。

新闻推荐

华阴免费发放10万株“纪念柏”

  本报渭南讯(王渭刘战武记者杨晶)4月3日,在清明节到来前夕,华阴市林业部门在全市范围内免费发放10万株柏树,倡导绿色、环保、文明祭祀。  据了解,今年是华阴市连续四年在...

华阴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华阴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荡在春风里的秋千2018-03-24 09:02
评论:(华阴市城市管理局推进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再提升)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