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华阴新闻 > 正文

华阴市:全民歌手大赛落幕

来源:陕西农村报 2018-09-03 21:24   https://www.yybnet.net/

歌曲演唱《凤求凰》。

歌伴舞《少年中国说》。

本报讯(王渭 郝雪莉 屈瑞龙 报道)8月30日晚,以“唱响文明华阴,聚力脱贫攻坚”为主题的全民歌手大赛决赛暨颁奖晚会在华阴市政府广场落下帷幕。

据了解,此次全民歌手大赛从7月份开始,报名海选以来,社会各界踊跃报名积极参加。经过一个多月的初赛、复赛、网络投票等环节的激烈角逐,共有25名选手进入决赛。他们演的唱曲目精彩纷呈风格多样,既有萦人耳际、悠扬婉转的流行歌曲,又有高亢激昂催人奋进的革命歌曲,选手们载歌载舞尽展才艺,整个比赛场面火爆气氛热烈,掌声和喝彩声经久不息。最终,选手郭欣鑫凭借一首《山顶上》获得全场最高分,成为本次大赛冠军。

在随后的颁奖晚会上,歌曲《文明在哪里》《少年中国说》《相亲相爱》等节目也博得观众阵阵掌声,该市文广局还为5名贫困学生每人发放助学金2000元。

本次全民歌手大赛,积极的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了广大人民群众业余文化生活,为打造崇德向善、文化厚重、和谐宜居的文明城市,推进该市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鼓劲加油。

新闻推荐

华阴市首家社区矫正公益劳动基地揭牌

阳光讯(记者杨月锋通讯员王渭杨荣文/图)近日,华阴市首家社区矫正公益劳动基地在华阴市司法局包联扶贫的孟塬镇涧东村正式挂...

华阴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华阴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华阴市:全民歌手大赛落幕)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