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华阴新闻 > 正文

华阴:11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阳光报 2019-02-20 01:00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李保锋 通讯员 王院 严晨)2月19日,华阴市在超细粉煤灰资源综合利用项目现场举行了2019年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本次集中开工重点项目11个,总投资22.9亿元,年计划投资10.9亿元。包括:超细粉煤灰资源综合利用、建筑垃圾资源化再生利用、锦前程药厂技改、年产1000吨硫噻唑和300吨硫噻唑延伸细加工、华山创新创业基地项目、生物产业园区(罗敷镇)供水工程、玉泉路棚改、陕西师范大学华阴附属小学、金御城二期、中正旅游服务楼、胜达建材市场。

据了解,年产60万吨粉煤灰资源综合利用项目位于该市华能陕西秦岭发电有限公司厂区东侧,项目总投资1.38亿元,建设原灰储存库、原灰配料库、厂区配电站及办公质检综合楼等。该项目以秦岭发电公司粉煤灰作为主要原料,加工超细粉煤灰用作建筑材料的优质掺合料;采用全封闭式储库进行粉煤灰储存,满足国家最新的环保标准要求。以超细粉煤灰为主要原料的复合胶凝材料既可作为生产优质水泥的混合材,又可作为配制高性能混凝土的优质掺合料,具有显著的经济效益、环境效益和社会效益。该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年产值9300万元,年上缴增值税金1400万元,带动就业120人。

新闻推荐

华阴市财税部门举办个税知识电视竞赛

记者韩乐通讯员王琦为响应个人所得税制度改革,加快推进个税业务知识普及应用,进一步激发税务人员、企业财务人员的学习热情...

华阴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华阴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华阴:11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