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渭南新闻 > 正文

临渭区举办依法治访工作讲座

来源:渭南日报 2018-05-15 01: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高 娟 实习生 党佳颖)5月11日,临渭区委、区政府在区行政服务中心举办“依法治访工作讲座”。西安市委、政法委副书记赵夏带领西安市委政法委宣讲团一行8人来临渭区传经送宝。

  赵夏首先介绍西安市依法治访工作情况,随后宣讲团其他成员分别结合各自工作中的实际案例,用生动的语言就依法办理信访活动中违法犯罪行为工作的重要做法和经验做了情真意切、精彩纷呈的宣讲。会后大家表示,此次讲座的举办使全区各级领导干部学到了新理论找到了新视角,得到了新启发,开阔了新视野,更加坚定了做好依法治访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各街镇、部门既要高度重视解决群众的合理诉求,又要毫不手软地打击信访违法犯罪,切实形成严厉打击缠访闹访的强大合力,维护公平正义,维护全区正常的信访秩序。抓干部培训,强化法治意识,明确证据标准,增强依法治访素养。要抓案件办理,各街镇、各部门要通力协作集中精兵强将办案,依法及时结案,把每一起涉访违法犯罪案件办成体现政法机关水平、展示临渭依法治访本领的典型案例,向社会公开曝光,大力营造依法治访的浓厚氛围,促进全区依法治访水平再上新台阶。

新闻推荐

渭南高新区签约14个项目揽金177.8亿元

  本报讯(记者张伯阳通讯员李杰王鹏华)5月12日,第三届丝博会期间,渭南高新区投资环境说明会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在西安曲江举行,成功签约项目14个,揽金177.8亿元。  渭南高...

渭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渭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临渭区举办依法治访工作讲座)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