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渭南新闻 > 正文

渭南供电确保葡萄采摘节可靠用电

来源:渭南日报 2018-05-15 01: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张智广 记者 高 娟)近日,2018中国·临渭葡萄采摘节暨CCTV《我爱畅游》栏目组走进渭南葡萄产业园活动在景区演艺广场举行,国网渭南供电公司提前巡视设备,积极采取措施全力以赴保障节目建制期间安全可靠供电。

  在开幕一周前,该公司为主会场音箱、灯具等铺设电缆150米,保证了展馆正常供电。保电人员按照保电措施,对所辖10千伏线路、设备设施等进行全面巡视,确保设备处在能控、可控、在控当中,同时,对变压器、配电室、重要展览场地等全面实行值守在控。中心协调配置了应急发电车,并专门成立了一支保电工作应急分队,在活动现场值守,随时应对各种电力故障,提供24小时不间断供电。

  据悉,此次保电共出动工程车3辆,保电人员13人,巡视线路3条,变压器9台。由于公司组织领导有力、应急预案周全、宣传工作到位、责任制管理完善,所有保电人员到岗到位,各会场电力供应有序,未发生各类停电事故,相关线路、设备运行稳定正常,以高度责任感、使命感圆满完成了葡萄采摘节供电保障任务,保电工作赢得政府好评,树立了国家电网品牌形象。

新闻推荐

夫妻俩数日内相继离世,留下年幼儿女 女孩学校校长将孩子接回家照顾 多些关爱 让孩子远离痛苦

5月9日清早,6岁的小东(化名)从睡梦中醒来呜呜直哭,表姑杨女士听见哭声赶紧进来抱他,问是不是想妈妈,孩子却不说话。此时,姐姐小晴(化名)正在寄宿的小学读书,这个10岁女孩总是心事重重。去年10月,姐弟俩的母...

渭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渭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渭南供电确保葡萄采摘节可靠用电)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