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渭南新闻 > 正文

省委宣传部督查渭南市文化体制改革工作 李明远参加座谈

来源:渭南日报 2018-07-13 02: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彭斌)7月12日,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王吉德一行对渭南市文化体制改革工作进行专项督查。市委书记李明远参加座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玉娥主持督查汇报会并汇报工作。

  座谈中,李明远对省委宣传部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渭南发展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渭南市积极推进文化体制改革,加快发展文化产业,北人印机、3D打印等产业走在全省前列。下一步,我们将持续推进文化体制机制创新,促进文化产业转型升级,同时抓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传承弘扬红色文化等工作,促进文化事业全面发展,加快文化强市建设。李明远表示,希望省委宣传部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渭南,将更多更好的文化产业项目落户渭南,助推渭南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加大创文工作指导力度,支持渭南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在座谈及督查汇报会上,王吉德充分肯定了渭南市文化体制改革和文化产业发展工作,认为渭南市高度重视文化体制改革和文化产业发展,在工作中形成合力,各项改革推进迅速,取得初步成效,文化产业发展体制机制健全,工作推进科学有力,工作亮点多。就下一步工作,他强调,要加强学习,统一认识,着力抓好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国有文化资产监管等六项改革。希望渭南市加大文化旅游宣传推介力度,抓好组建市文投公司,把智能印刷文化产业园作为文化产业重点园区来推进,同时在“文化+体育”方面作进一步探索,给全省提供一些经验和模式。

  督查组一行先后深入陕西北人印刷机械有限公司、市文化艺术中心、桃花源民俗文化园等地进行考察。

  市委秘书长朱福俊参加座谈,市文广新局、市文旅局、市体育局、市文联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有关活动。

新闻推荐

渭南市三贤中学研讨活动促教学质量再提升

  本报讯(通讯员许刚卫记者魏宝宝)7月6日上午,渭南市三贤中学举行高一年级期末教学质量分析研讨活动。ӌ...

渭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渭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省委宣传部督查渭南市文化体制改革工作 李明远参加座谈)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