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蒲城新闻 > 正文

美丽的紫荆公园

来源:渭南日报 2018-07-04 02:33   https://www.yybnet.net/

  蒲城县南街小学 孙晨翔

  我的家乡在蒲城,这里有一个美丽的地方,被我们称作为“世外桃源”,那就是美丽的紫荆公园。

  每到周末,等我写完作业,妈妈就会奖励我去紫荆公园玩一次。妈妈骑着电动车带着我,十几分钟就到了。我们从东门进入,一眼望去便是建在水上的“烟雨亭”,亭子四周有音乐喷泉。夏天的傍晚,人们坐在亭子下面乘凉,观赏美丽的喷泉,喷泉在音乐声中变换着各种颜色和造型,给人“美的享受”。

  向南走去,我们缓缓地爬上了山坡,来到一片小树林。这里栽种了桃树、杏树、梨树。春天来了,桃花、杏花、梨花竞相开放,好像给山坡穿上了一件花裙子。

  走下山坡,我们继续向西走去,一阵哗哗流水的声音吸引了我。马上就到假山瀑布了,瀑布从高大的假山上倾泻而下,溅起细细的水珠,洒落在我们的身上、脸上,真有“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的气势啊!这就是紫荆公园著名的景点———“九天银河”,许多人都会在这里拍照留念。

  最吸引我们小孩子的就是在人工湖上划船了。人工湖里有五颜六色的金鱼,仿佛千万朵花儿。我们一边划船,一边给小金鱼喂食,小金鱼也陪着我们一起游玩,真是太有趣了!

  这就是又美丽又好玩的紫荆公园,欢迎你来这里玩!

新闻推荐

《李仪祉》:倾情托举艺术新形象

大型秦腔现代剧《李仪祉》剧照。资料图片 孙豹隐  编者按  6月20日至21日,由蒲城县...

蒲城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蒲城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追忆·到延安2018-07-04 02:33
评论:(美丽的紫荆公园)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