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蒲城新闻 > 正文

路遇大巴自燃 两民警停车紧急施救 20多名乘客安全撤离

来源:西安晚报 2019-01-24 04:55   https://www.yybnet.net/

人员撤离后不久,大火便将大巴吞噬。通讯员 石拓 摄

本报讯(记者石俊荣)1月22日9时许,蒲城县公安局民警亢鹏飞、李博驾车前往渭南出差途中,发现一辆大巴车自燃,在两人帮助下,20多人撤离,不久后,车辆就被大火烧毁。

当时,两位民警乘车快到连霍高速渭南东收费站时,突然发现前方一辆从华山景区开往西安的大巴车停靠在紧急停车道,尾部浓烟滚滚并伴有火苗蹿出,情况十分危急。二人毫不犹豫停下车,奔赴事发车辆进行施救。当从司机口中得知该车是加气车,且车内还有未撤离乘客时,两名民警不顾个人安危,冒着车辆随时可能发生爆炸的危险,飞奔至大巴车门处,迅速组织乘客撤离。

在两人的帮助下,20多名乘客在短短的时间内全部安全撤离。十几秒后,火势迅速蔓延,一瞬间吞没整个车辆,最后烧得只剩车架。确认无人员受伤后,亢鹏飞、李博向随后赶到的救援人员说明情况后,才驾车离去。

新闻推荐

三秦新视点 执行法官“扣车”记

本报记者马黎寒冬的傍晚,街道两旁三三两两的人群已渐渐散去,整个县城慢慢安静下来,渭南市蒲城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办公室仍然灯...

蒲城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蒲城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路遇大巴自燃 两民警停车紧急施救 20多名乘客安全撤离)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