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潼关新闻 > 正文

潼关检察 专项整治“吃拿卡要”乱收费乱摊派问题

来源:渭南日报 2017-10-17 09:4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高娟)记者潼关县检察院获悉,从9月18开始至25日,该院扎实开展“吃拿卡要”、乱收费乱摊派问题专项整治活动,切实解决检察干警在作风建设方面存在问题,进一步提高办案质量和办事效率,树立检察机关良好形象。

活动中,一是领导高度重视,专题研究部署,成立了以党组书记为组长的活动领导小组,为活动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强有力的组织保障。二是组织全体干警认真学习县委办《关于进一步开展“吃拿卡要”、乱收费乱摊派问题专项整治活动》的通知,使全体干警对专项整治活动的目标任务、整治内容、实施步骤和时间安排有了明确的认识。三是征求意见建议,开展自查自纠。特别是深入近三年来已发案单位征求意见建议,深入查找本部门在“吃拿卡要”、乱收费乱摊派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四是建立问题台账,落实人员责任,实行挂牌督办,销号管理。五是强化督察检查,确保不走过场,明确整改时限,对存在的问题限期进行整改,到期整改不到位的,根据情况进行严肃处理。

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检察干警的作风建设和执法规范化建设,树立了检察机关的良好形象。

新闻推荐

8月渭河干流支流考核断面监测 西安出境污染物浓度达标

本报讯(记者马昭)昨天,陕西省环境保护厅向媒体发布了2017年8月渭河干流支流考核断面监测结果,其中,西安出境断面各项污染物浓度均达标。8月份,渭河干流考核断面结果显示,宝鸡、杨凌、西咸、西安...

潼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潼关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潼关检察 专项整治“吃拿卡要”乱收费乱摊派问题)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