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潼关新闻 > 正文

潼关法院 步入全国法院微博前列

来源:渭南日报 2018-04-10 01:1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刘娜通讯员冯永龙)潼关法院微博自2013年11月开办以来,发布微博7.8万余条,日均发博48条,今年3月,位列全国法院微博第28位,步入全国法院微博前列。

  准确定位。在微博上发布法院工作动态,进行网络庭审直播,发布案例评析、案件快报,转发最高法院、省市法院及其他省市法院具有普法宣传意义的典型案例,有法律谚语、工作生活指南等丰富多彩的内容。

  精准宣传。严把稿件质量关,对法院原创稿件,从政治性、标题、字词句段、逻辑等方面认真修改;对转发稿件,满足粉丝多元化需求,在法院微博司法公开栏直播刑事、民事、行政案件40余件。更新微博,及时回应,确保微博发布的及时性,不断扩大微博覆盖面和影响力。

  表现不俗。法院微博先后被授予2015年、2016年、2017年第一季度陕西十大司法系统微博。陕西高院公布的每周双微榜中,潼关法院微博周周上榜,经常位列前五位,不时登上榜首。

  今后,该院将继续创新微博形式,加大司法公开力度,切实履行好司法宣传职责,以群众听得懂的语言、信得过的内容、喜闻乐见的形式,传递法院好声音、讲述法院好故事、展示法院好形象。

新闻推荐

潼关县扎实开展春季动物防疫工作

阳光讯(张毅记者杨月锋)为确保不发生重大动物疫病流行,近日,潼关县各镇(办)扎实开展春季动物防疫工作,保障了畜牧业健康稳定发展。全县各镇(办)相继召开镇农办、农业中心、兽医站、各村(社区)主管畜牧负责人...

潼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潼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何处驻东风2018-03-24 09:17
评论:(潼关法院 步入全国法院微博前列)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