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潼关新闻 > 正文

广电总局表彰少儿节目陕西省三个栏目榜上有名

来源:第一生活 2018-07-31 15:19   https://www.yybnet.net/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表彰2017年度少儿节目精品发展专项资金扶持项目,《播播龙的口袋故事》等99个栏目入选。

近日,广电总局公布了《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关于公布2017年度少儿节目精品发展专项资金扶持项目评审结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通知》显示,为扶持全国少儿广播电视节目制作播出,鼓励和引导少儿节目精品创作,国家广播电视总局设立“少儿节目精品发展专项资金”。经各省级新闻出版广电行政管理部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推荐,总局组织专家初审、终审,最终确定了评审结果名单。

此次获“少儿节目精品发展专项资金”扶持的少儿节目中,有50个优秀少儿广播栏目,其中精品栏目10个,每个给予资金10万元;扶持栏目40个,每个给予5万元扶持资金。同时,有49个栏目被评为优秀少儿电视栏目,其中9个精品栏目,各获20万元资金;40个扶持栏目各获10万元扶持资金。

其中,陕西广播电视台的《超级简单》、潼关县广播电视台的《体验在一线》被评审为电视类扶持栏目,获得扶持资金每个10万元。咸阳市广播电视台的《了不起的少年》被评审为广播类扶持栏目,获得扶持资金5万元。(记者南风)

新闻推荐

潼关县图书馆举办少儿绘本故事分享活动

阳光讯(张毅记者杨月锋)近日,潼关县图书馆在“智慧树乐园”举办少儿绘本故事分享活动,30余名幼儿、家长和老师参加了活动。本...

潼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潼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广电总局表彰少儿节目陕西省三个栏目榜上有名)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