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新闻 无为新闻 芜湖县新闻 繁昌新闻 南陵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繁昌新闻 > 正文

“春风”送岗位 孕育新希望

来源:大江晚报 2018-02-22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正月初六,乍暖还寒。人们还沉浸在过年的气氛里,一场场“春风行动”招聘会,吹响了农历新年的号角,给求职者、企业带来新的希望。当天,繁昌县、芜湖县、南陵县均举行了大型招聘会,记者赶到繁昌县了解情况。

昨天上午,繁昌县奥体广场彩旗飘扬,人头攒动,2018年繁昌县“春风行动”企业人才大型招聘会在这里举行。此次招聘会由繁昌县人民政府主办,繁昌县人社局承办,县委书记、县长等均参加,可见当地对这场招聘会的重视程度。近年来,繁昌县的发展步伐不断加快,落户的企业越来越多,今年繁昌县改变了以往小而散的招聘方式,举行了集中的大型招聘会,为企业解决招工难题,为务工人员解决就业问题。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此次繁昌大型人才招聘会,共有135家企业参加,提供岗位近5000个,主要涉及财务、程序员、软件工程、销售、机械、仓储、车工、钳工、缝纫等工种。

“招兵买马·诚聘英才”“我招你了!有本事你就来!”“小伙伴快来我这”“寻找与众不同的你,这里有属于你的一片天”……在繁昌县的人才招聘会上,到处可见类似的企业招聘广告。农业产业化国家级龙头企业溜溜果园集团,成功把扫地车打进广州亚运会场馆、北京天安门广场、鸟巢等全国各地的芜湖爱瑞特环保科技公司,以及芜湖格力电器招聘台前,都挤满了众多的求职者。近年来繁昌3D打印产业异军突起,当天3D打印企业也组团前来招聘。

23岁的小伙徐曼成,在辽宁上大学,即将于今年7月份毕业。昨天上午,他来到招聘会现场,欲应聘繁昌一家3D企业爱三迪电子,企业技术负责人随即和他聊了起来。小伙子专业对口、技能过硬,经过详细交流,企业方表示,只要他愿意就可以先来实习,拿到毕业证后可正式上岗,表现好的话还可以提升。

在当天的招聘会上,主办方对获得繁昌县第四届“十大创业之星”称号的10名创业成功人士,以及繁昌县2017年电工、数控、车工、电子商务、3D打印职业技能大赛获奖人员进行了表彰,其中10位创业之星,每人各获1万元奖励。近年来,繁昌县为求职者和企业搭建双向选择平台,帮助更多的企业招到所需人才,促进更多的劳动者就地就近就业,帮助更多人员“创造就业机会,实现心中梦想”。

记者 马正超 文通讯员杨华 摄

求职人员在认真阅读招聘广告

新闻推荐

杀年猪 猜灯谜 送春联 繁昌平铺首届传统文化节开启

本报讯2月3日,繁昌平铺首届“品年味·备年货”传统文化节暨农民文化乐园乡村春晚在热闹中开启。当天的活动,精彩纷呈,既有平铺当地的特色产品助阵年货,也有杀年猪、猜灯谜这样的传统项目为活动添彩。...

繁昌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繁昌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春风”送岗位 孕育新希望)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