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新闻 无为新闻 芜湖县新闻 繁昌新闻 南陵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繁昌新闻 > 正文

四送一服推进精准帮扶

来源:芜湖日报 2018-06-04 01: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陈旻 通讯员 俞传喜 张志)在实施“四送一服”双千工程活动中,繁昌将“四送一服”与县领导联系帮扶企业结合起来,探索服务的新途径、新办法,推进精准帮扶。

该县成立了10个“四送一服”工作组,每组对口联系7—8家重点企业,按照“五个一批”总体思路,选择72户企业(项目)联系帮扶。每月召开1次工作组调度会,研究问题,部署工作,将活动组织到位、机制完善到位、工作下沉到位、问题通报到位、困难解决到位、定期调度到位,注重实效,真“送”真“服”。

各工作组通过走访、调研企业,组织政策集中宣讲,不断引导企业家思想观念转变,坚定他们发展工业企业的决心和做大做强的信心,更推动各项政策落地见效。

通过积极组织推动,全县22家工业企业27个项目共获省级支持制造强省建设资金1301万元。5家企业被推荐申报省“三重一创”项目:同福碗粥已列入省“三重一创”项目库;诚拓汽配、利通新材料、联嘉祥特种电缆等3家企业申报高新技术成长专项,分别获省“三重一创”政策奖励扶持资金100万元。在省科技厅下达2017年安徽省支持科技创新若干政策专项资金计划(第一批)中,全县10家企业获165.6万元项目资金支持。

新闻推荐

合巢马城际铁路项目有新进展 正深化研究过江通道

本报综合消息今年初,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上,林斐委员提出建议“加快推进安徽省都市圈一体化发展”。记者5月27日获悉,庐铜...

繁昌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繁昌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浓墨重彩安徽瓷2018-05-25 11:16
评论:(四送一服推进精准帮扶)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