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新闻 无为新闻 芜湖县新闻 繁昌新闻 南陵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繁昌新闻 > 正文

安徽女子潜逃20年归案:不堪忍受家暴 雇他人将丈夫打死

来源:人民公安报 2018-08-16 10:54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安徽各地公安机关采取多种措施,加大历年大要案件在逃犯罪嫌疑人抓捕工作力度,取得显著成效,抓获多名潜逃多年的命案嫌疑人。

“16年了,终于不用再逃了。”7月26日,漂白身份隐姓埋名16年的命案在逃人员刘某被民警押上警车时说。阜阳警方通过缜密侦查、细致摸排,在广东省深圳市抓获在逃犯罪嫌疑人刘某。据了解,2002年3月23日,刘某在阜阳市一家游戏机厅内因纠纷持刀将他人砍伤致死。

经侦查,7月25日,繁昌警方抓获1名潜逃25年的在逃人员。1993年3月10日晚,繁昌县发生一起恶性案件,束某等人对一艘船进行抢劫,造成1名被害人落水身亡。束某一逃就是25年,繁昌县公安局始终没有放弃追捕工作,终于发现其行踪。2018年7月25日20时,民警抓获在逃嫌疑人束某。

经侦查,7月12日,合肥市公安局包河分局民警抓获潜逃20年的命案嫌疑人张某。1998年,因丈夫经常实施家暴,萧县女子李某雇佣他人将丈夫打死。此后李某辗转多地打工,2007年改名为张某。近日,包河分局责任区刑警二队民警在工作中发现,张某就是已改名换姓的李某。

(原标题为:《 安徽连续抓获潜逃多年命案嫌疑人》)

新闻推荐

粗心父亲倒车轧死幼子

本报讯父亲倒车时,疏于察看周边,将在车后站立的儿子轧于车轮下。8月13日,记者从繁昌县人民法院获悉,该院以过失致人死亡罪,判...

繁昌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繁昌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安徽女子潜逃20年归案:不堪忍受家暴 雇他人将丈夫打死)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