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新闻 无为新闻 芜湖县新闻 繁昌新闻 南陵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繁昌新闻 > 正文

征订服务走进县域受好评

来源:大江晚报 2018-12-18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2019年《芜湖日报》、《大江晚报》的征订服务正在如火如荼地开展。为了方便县区读者订阅及咨询,12月16日上午,芜湖传媒集团发行人员及记者前往芜湖县天润发商业广场、繁昌县大润发广场进行现场服务活动。

上午的阳光暖融融,芜湖县天润发广场上人来人往,人们享受着假日的好天气。芜湖传媒集团发行人员拉起“芜湖日报、大江晚报欢迎订阅”的红色条幅、搭建好现场服务咨询台,订报大礼——南陵大米也摆上台面。不少来往群众纷纷过来咨询。“我一直订阅《大江晚报》,今年的报纸已经订过啦!”一位热情的大爷和发行人员交谈着。

在繁昌县征订服务现场,不少群众也为《大江晚报》点赞,同时他们也表示在遇到烦心事困难事感人事时,会及时通过大江晚报新闻热线3838110,或者晚报微信微博来反映。记者在现场也注意到,繁昌县市容市貌整洁优美有序,繁昌县及该县大润发店对晚报此次活动也给予了大力支持。

在征订服务现场,“小记者招新”的海报也吸引了很多孩子家长,“报名小记者可以享受哪些福利?对孩子的成长有什么助益?”对家长们提出的疑问,发行人员耐心解释并递上小记者招新海报及报名表,一些爷爷奶奶也主动领取招新海报,带回去仔细看。

“报纸怎么订阅?”“订阅后怎么送到家?”“现在订阅还有什么福利?”读者们的问题得到了及时的解答,这场送到家门口的订阅咨询服务也拉近了报纸和读者间的距离。

记者顾娅 吴敏

新闻推荐

用勇往直前的精神谱写繁昌改革壮丽史诗

壮美繁昌周小龙摄美丽乡村赤沙邢朝明摄“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回望繁昌县改革开放发展的四十年,我们留下记忆的...

繁昌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繁昌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公 告2018-12-17 01:00
猜你喜欢:
评论:(征订服务走进县域受好评)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